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

【釜之魂釜飯專門店】價錢相宜的釜飯店


喜歡吃日本美食,但不太吃魚生刺身,很多朋友都會問:那究竟你有甚麼吃?其實日本料理有很多美味的熟食,像釜飯就是了,飯上面鋪滿了魚或肉,肉汁精華都滲進了飯粒裡,很喜歡吃呢!






這晚和媽媽來到淘大的釜之魂,這是一間釜飯專門店,就在淘大食街近馬路口那邊。


金魂蒲燒釜飯 (最焦香,$88)


古味牛舌盛釜 ($88)

釜飯選擇頗多,價錢由$48起,夠划算。我們各自點了一個釜飯,媽媽想吃鰻魚,貪其啖啖肉,細看一下餐紙,單是鰻魚就有好多選擇,又金魂又銀魂,接著還要分「油份最高」、「最厚肉」、「最焦香」,價錢不盡相同。

最後點了最便宜的金魂最焦香,以為會是比較薄身,來到比想像中厚肉,不算很有焦香味,不過倒符合媽媽想「啖啖肉」的慾望。這裡可以免費添加鰻魚汁,但因為媽媽吃得清淡,所以本身的醬汁已經很足夠。

我則要了一個牛舌飯,牛舌醃得入味,上面加了少許蒜蓉,質感彈牙,算是不俗。飯面還有一些蛋絲、本菇、南瓜等,有肉又有菜,感覺健康。



博多餃子 ($22/3隻)


甘露甜薯 ($28)

小食要了餃子和番薯,前者煎得香脆,後者甜美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 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釜之魂釜飯專門店
地址: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三期地下G286-288號舖
電話:2366 602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16:30,18:00 - 22: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