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

靚!豆腐磚芝士蛋糕 -- Kowloon East Kitchen


家住觀塘,上班也在觀塘,這區有甚麼美食,都逃不過我的法眼!這天晚上走到駿業街工廈裡的「Kowloon East Kitchen」吃晚飯,想不到食物頗有驚喜,尤其甜品「豆腐芝士蛋糕」,造型就像街市裡的豆腐磚,好可愛,滑溜又香甜,印象難忘!



周六晚上七時多來到,想不到工廠區內的樓上餐廳竟會這麼多人,已差不多八成滿了!



侍應先端來麵包,是番茄香草味,配以黑醋橄欖油,味道不俗,但可惜溫度不夠,如果可以先烘熱,相信會更美味。




炸墨魚條 ($68)

墨魚條漿薄、肉厚,熱呼呼,不錯,更驚喜的是,伴碟竟然是我最喜愛的牛油果醬!據店員介紹,牛油果醬是每天即製的,所以晚上才會供應,味道甜甜的,帶有蒜頭味,與其用來伴墨魚條,我更愛用匙羮大口大口的吃,好幸福!吃墨魚條時,別忘了夾著那些酸酸辣辣的青椒來吃,份外醒神!



牛油果大蝦沙律 ($88)

蝦不算大隻,說不上「大蝦」,但總算煎得香,牛油果和蔬菜都新鮮,加了一點柚子醋汁,酸酸甜甜,是不錯的前菜。



Ginger Lemonade ($32)

這是餐廳推介飲品,用新鮮薑汁加入lemonade,味道濃烈,既辣且酸。




濃番茄醬芝士焗雞胸 ($158)

這個可說是薄餅之變奏版 -- 「雞扒pizza」,吉列雞胸之上,鋪滿了溶化了的茄醬和芝士,雞胸軟嫰又juicy,美味又醒胃。



豆腐芝士蛋糕 ($65)

本來以為是普通的三角形蛋糕,沒想到它竟然看似街市的豆腐磚,太可愛了吧!蛋糕充滿了香濃的豆腐味,質感嫰滑,沒有一般芝士蛋糕的死實。別忘了吃面頭的糖霜合桃,酥脆香甜,$65太超值!
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Kowloon East Kitchen
地址:香港觀塘駿業街66號巧運工業大廈5樓C室
電話:+852 34685383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2:00-15:00,18:30-22:30;星期六12:30-22:30;星期日全日休息;公眾假期12:30-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