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

【The Place】夏威夷主題自助餐 七折優惠更抵食


最近發現旺角的Cordis酒店推出了夏威夷主題自助餐,心裡十分好奇,究竟夏威夷是吃甚麼的呢?網上還有七折coupon,有生蠔、凍海鮮、煎鵝肝、芝士龍蝦、Mövenpick雪糕等回本位,折扣後算是很抵食,不過大家要留意,折扣不是日日有,記得先上網查看。


去Cordis吃自助餐十分方便,地鐵朗豪坊出口,上到中庭樓層,就有天橋直接連駁,完全不怕日曬雨淋。





走進餐廳,到處都是七彩繽紛的夏威夷擺設與布置,令人心情暢快。中間是開放式廚房,看見大廚們忙碌地在工作,火光熊熊。


各式凍海鮮



愛爾蘭石蠔及紐西蘭生蠔


各式貝類

第一個回本位,當然是即開生蠔,今晚有愛爾蘭石蠔及紐西蘭生蠔,朋友們都吃到讚不絕口,生蠔新鮮又飽滿,蠔味濃郁,大家吃完一隻又一隻。

生蠔我就不吃了,就主攻長蟹腳及龍蝦仔吧,一樣鮮甜味美。




夏威夷魚生飯


各式刺身

看看另一個corner,是魚生飯和刺身,「夏威夷魚生飯」?好有趣,跟日式的有何分別,原來是多了一些沙律醬汁去撈,酸咪咪的更開胃,朋友們又是大讚。


蝦杯


夏威夷午餐肉壽司

我不吃生的,走去吃壽司,也有有趣發現,「夏威夷午餐肉壽司」,吃一塊,哦,跟阿媽在超市買、黑色三角形一罐的西班牙午餐肉差不多味道。




香煎鵝肝

全場中心是這個煎鵝肝live station,一開始煎,整間餐廳都充斥著鵝肝的香氣,所以吸引了好多人去排隊,我當然是其中之一啦。看鵝肝煎得金黃,外脆內嫰,鵝油豐盈,不得了呀。


夏威夷芝士焗龍蝦配千島醬


夏威夷烤豬


燒美國特級肉眼扒

食肉獸有好多好選擇,我的最愛是烤豬,皮脆肉嫰,蘸些乳豬醬,吃完再encore。


豉油雞


夏威夷蒜蓉炒中蝦


照燒牛仔骨


夏威夷蒜香豬柳

豉油雞也很好吃,雞皮不厚,豉油入味,雞肉仍保持嫰滑。



印式香辣羊肉咖喱、印式雞肉香飯


印式烤餅

怎能錯過由印籍廚師主理的印度美食?餐廳還自設烤窰去做薄餅呢。有趣的是,印式烤餅內加入了香蔥,鹹鹹的,吃起來竟有點像港式蔥油餅,我好喜歡喎。



菠蘿芝士蛋糕


芒果西米椰子凍、火龍果奶凍、熱情果白朱古力奶凍


菠蘿椰子慕絲蛋糕


牛奶朱古力熱情果蛋糕


番石榴草莓慕絲蛋糕

甜品枱真的叫人目不暇給,單是原個蛋糕已經選擇多樣。我出去拿甜品的時候,剛好有位女士出去給讚:「那個菠蘿椰子慕絲蛋糕做得很好,麻煩你幫我告訴大廚。」很好呀,香港現正需要更多正能量呢。

我都馬上切了那慕絲蛋糕一試,果然不錯,微酸的菠蘿與甜美的椰子是絕配,感覺清新,慕絲也打得香滑。


焦糖夏威夷果仁撻


煎堆仔


日式大福餅


夏威夷果仁梳乎厘

值得一讚的還有大福餅,有抹茶和朱古力兩種口味,糯米皮做得超級軟熟,一夾就會墜下來,裡面是香滑的忌廉,一定要試;梳乎厘也很好,裡面多了粒粒夏威夷果仁,讓「一陣風」的梳乎厘更有口感,且增添果仁香氣。


Mövenpick雪糕

吃到這裡才突然發現我未吃雪糕,好多款的Mövenpick呀!但真的好飽好飽了,吃不下,留著一點點遺憾,期待下次再來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The Place
地址: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
電話:3552 3028

「狂熱夏威夷」自助晚餐
供應時間:每晚18:30-21:45
價錢:星期一至四成人$638,小童及長者$458;周末及公假前夕成人$698,
小童及長者$498;星期日及公假成人$658,小童及長者$478
查看全單七折:https://reurl.cc/WKZ2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