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

【上信饌玉】想吃台灣伴手禮?下單即到!


武肺疫情持續,困在家裡實在悶得發慌,有甚麼好玩?既然我的台灣之旅被迫取消,又掛念當地美食,不如今期就玩台灣網購吧!

無無聊聊上網,發現台灣伴手禮專門店「上信饌玉」設有港澳專區,提供運費優惠,訂購美食特別划算,於是我又無無聊聊,訂了兩箱回來。


兩大箱,由台灣直送到家裡才不過兩天,星期三下單,星期五就到貨了,真快!我急不及待要馬上開箱啦!

共訂了兩個組合,一個是「精緻入門組」,有三件產品;另一個是「爆款熱銷組」,有六款產品,好多美食呀,今次肥仔了。



一、精緻入門組 (NT$1990,共三件產品)


精緻入門組 

較小的一箱是入門組,裡面都是商店的人氣商品。



夏威夷豆塔

我發現台灣伴手禮都很喜歡用堅果,如核桃、夏威夷果仁、杏仁等等,這個「夏威夷豆塔」也不例外,用廣東話翻譯一下就是「夏威夷果仁撻」。

撻皮用法國奶油製作,裡面以天然麥芽糖包裹著夏威夷果仁及紅莓乾,鬆脆得來又帶點酸甜,放在三層架即變成高級點心,加兩杯靚茶,可以奉客了。


夏威夷潛艇

台灣朋友還特別喜歡將堅果包進乾果裡,當作零嘴,之前在台灣新竹逛老街,曾看見小販親手做呢!而我也很喜歡這種零食,外層乾果甜美煙靭,裡面的堅果脆卜卜,健康又美味,這也是品牌的人氣No.1產品。


堅果棒

堅果棒用上了美國加州杏仁和南瓜子,整條實淨得很,我吃了一條,比任何能量棒都更飽肚,現在大家常常去行山,袋著幾條在身,隨時拿出來裹腹都可以。


二、爆款熱銷組 (NT$2590,共六件產品)




太妃糖、南棗核桃糕、夏威夷潛艇 (左至右)

加NT$600左右,就有一箱共六款美食了,先介紹三款用膠袋包裝的吧,分別是太妃糖、南棗核桃糕、夏威夷潛艇

南棗核桃糕是港人至愛,夏威夷潛艇我好喜歡,想不到太妃糖也很驚喜,有點像樂家杏仁糖,焦糖包著粒粒杏仁,香甜酥脆,據網站介紹,此產品還榮獲當地的2019 iTQi獎項呢。 


夏威夷豆塔




金鑽鳳梨酥

港人對台灣鳳梨酥情有獨鍾,這裡也做得不錯,裡面是一絲絲的、100%的金鑽鳳梨果肉,微酸帶甜,是很好的下午茶小吃。


 

杏仁薄燒 

喜歡脆口的食物,就要試試這款杏仁薄燒了。採用了加州杏仁,配以頂級香草、荷蘭無水奶油等製成,每塊都十分香脆。


三、贈品


贈送:台灣復古尼龍袋
  
值得一提的是,我很欣賞「上信饌玉」的包裝盒,藍+金色設計,高貴大方,送給朋友絕不失禮;而購買以上港澳組合,更奉送台灣復古尼龍袋 (這種尼龍袋近年在台灣頗流行呢),很有風味,配搭vintage服裝很完美!



<上信饌玉>
購買:https://www.3sselect.com/pages/hong-kong-exclusive-se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