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

【Mr & Mrs Fox】來個Hea爆周末!周六早午餐傾足3小時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太古坊的Mr & Mrs Fox?這裡很受外國人歡迎,尤其是平日下班的時候,不少外國朋友都會來喝兩杯chill一下。除飲酒之外,其實來吃扒都很高水準,餐廳最近推出了周六Brunch,每位$218,包括前菜、主菜及甜品三道菜式。這天我和朋友12點就來到,大家雞啄唔斷了幾小時,邊吃邊傾至餐廳落場先走人,實在Hea爆又夠爽呀!



鰂魚涌的Mr & Mrs Fox樓高三層,地方寬敞又有大玻璃窗,感覺開揚,今天我們去二樓吃brunch。


一、前菜


Home Smoked Salmon


French Toast with Bacon


Classic Egg Benedict

先來看看前菜有甚麼選擇吧。

三款外形都是無得輸的,我不吃煙三文魚,留給朋友。二話不說先將Egg Benedict切開,蛋漿即如江河流瀉,十分治癒!配以菠菜,是美味又健康的早餐。我亦很喜歡法式多士,因為有鹹的煙肉,又有甜的多士,很能滿足我貪吃的慾望。


二、主菜


Black Angus Rib Eye (+108)


Shrimp Linguine


Omni Pork Burger

主食方面,記得我剛才說這裡的招牌菜是肉排嗎?所以我們也不吝嗇,加了$108要安格斯肉眼扒,外層焦香內裡嫰紅,十分juicy,物有所值;不想加錢,可以吃青醬鮮蝦意粉,素食朋友亦可以點選Omni Pork Burger,大大份夠抵食。


三、甜品



Pancake Tower (+78) 


Chef’s Selection

甜品方面,想打卡的朋友必點12層高的Pancake Tower,視覺效果驚人!和朋友開心share吧,否則會飽到嘔電!

今天的Chef’s Selection是咖啡朱古力奶凍,質感滑溜,味道香濃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
四、飲品


Rosé Prosecco


Sangria

飲品可以加$188任飲酒精飲品至下午三時,選擇包括MMF Lager、Zinfandel Red Wine、Viognier White Wine、Rosé Prosecco、Sangria等等,看我這杯Sangria,不錯吧!


來看影片:
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
<Mr & Mrs Fox>
地址:鰂魚涌糖廠街23號地舖
電話:2697 850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2:00 - 14:30,18:00 - 22:00;星期日全日休息

<Brunch Set>
供應時間:逢周六12:00-15:00
價錢:$218三道菜,加$188任飲酒精飲品 (MMF Lager, Zinfandel Red Wine, Viognier White Wine, Rosé Prosecco, Sangria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