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

大坑養的牛牛 -- Bovini Steakhouse & Bar


想舒舒服服吃一頓西餐,我會走到大坑,這裡有很多美味的小店,而且人流較銅鑼灣少,吃得自在。這晚,我去了光顧新開張的「Bovini Steakhouse & Bar」,他們的牛排不但美味,想不到連造型都叫人驚喜!


我們點了一個Deluxe 3-Course  Dinner Set for Two ($899):



Garlic Bread

率先上桌的是麵包,單看外表,以為平平無奇,誰知道一打開,原來入面每片都塗滿了牛油、蒜蓉和香草,麵包烤得外脆內軟,非常美味!現在邊寫稿邊還在回味,如果全晚只有這個吃,我都一樣開心!



Sau Blanc + Merlot ($88@)

點了兩杯house wine,一紅一白,順滑容易入喉。



Classic Caesar Salad

蔬菜新鮮爽脆,淋上了芝士汁,但不感覺滯膩,不錯。




Home-made Crab Cake with Tartar Sauce

蟹餅也是「一級棒」,裡面都是滿滿的、一絲一絲的蟹肉,絕不欺場;調味很好,吃不到腥味,而且外面煎得香,水準之作。



Yin Yang (Wild Mushroom Soup & Lobster Bisque)

陰陽 -- 紅白湯各一。龍蝦湯有點失準,龍蝦味是濃的,但味道偏甜,感覺不是太良好,沒有喝完;野菇湯較好,菌香突出。





USDA Prime Grade Rib Eye Steak 14oz

一看這塊肉眼扒就知道是靚貨,但我的焦點卻落了去後面的伴碟牛牛,造型好神似,還在「吃草」!拿上手拍了又拍,連牛腳斷了都不知道,哈哈!

這塊牛牛餅是沒有味道的,還是吃牛排吧!牛排面頭烤得微焦,只用少量鹽去調味,已經good enough!我們叫的是medium,牛肉熟成度剛好,裡面還是粉嫰的,很好。



Side Dish (Onion Ring)

伴菜點了洋蔥圈,每圈都好大!厚厚的漿粉應該加了不少啤酒,鬆化而略帶苦味;洋蔥好厚肉,十分甜美,如果不是怕熱氣的話,我會多吃幾圈。




Molten Chocolate with Home-made Vanilla Ice-cream (+$100)

加了100元去點這個甜品,別說貴,因為它的分量驚人,比我的臉還要大!一刀切開,朱古力漿即如決堤般湧出來,朱古力味香濃,但不會太甜膩,味道剛好!



Bovini Steakhouse & Bar
地址:大坑銅鑼灣道128號地舖
電話:+852 2886 938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