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

大愛西班牙Tapas -- Espuma


之前在尖沙咀上班時,已經來過H8的Espuma吃午餐,質素不俗,價錢也不貴,這晚心血來潮,想帶媽媽來試西班牙菜,於是又再來了一趟。



Espuma位於H8的二樓,餐廳以白、藍、綠為主要色調,簡約又舒服。



烤蝦配芒果菠蘿莎莎及多士 (左,$88),
香煎珍寶帶子配西班牙辣肉腸及黑毛豬火腿 ($118)


我喜歡吃Tapas,於是連叫了兩款。

烤蝦配芒果菠蘿莎莎及多士」,用鮮果製成莎莎醬,甜甜酸酸很開胃,鮮蝦烤得又香又惹味,已經去殼,食用方便。

香煎珍寶帶子配西班牙辣肉腸及黑毛豬火腿」,帶子稱不上珍寶,有點失望,廚師將它煎成半生熟,味道還不差;底下的辣肉腸很厚切,所以較鹹和硬,沒有吃到辣味,沒有預期中美味。



海鮮西班牙炒飯 ( 一人份,$138)

炒飯一端上來已嗅到好香的海鮮味,除了大家看到的大蝦和青口之外,裡面還有吊桶和辣肉腸,海鮮新鮮,飯粒軟硬適中又鮮香,不俗。



加大碼幸運奧利奧鬆餅 ($78)

很喜歡吃Oreo製品,所以在長長的甜品餐單中選了這一個。果然沒叫我失望,大大塊的是Oreo蛋糕,較乾身,模仿了餅乾的感覺,但吃下去是軟軟的,中間的忌廉打入了Oreo餅碎,而且經過冷藏,有點吃雪糕的口感,加上焦糖榛子、雲呢拿雪糕、雲呢拿汁去吃,可以變化出多重食法,很好吃,下次來到還是會再吃一遍!


CurlyStars   4/5


Espuma
地址:尖沙咀厚福街8H8 2
電話:+852 2739 208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23:30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