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

【壹玖捌叁】點止中菜咁簡單!


位於跑馬地的「壹玖捌叁」,由門面到內部裝修都是中式高級餐廳格局,不過當你打開他們的電子餐牌,就會發現有點不一樣:「蒜蓉粉絲蒸阿拉斯加蟹腳」、「油浸喜知次」⋯⋯不少中日fusion菜式呢!細味一下,你就會發現這裡不止是中菜!






走進餐廳,冷氣有點凍,拿起外套穿上,細心的侍應馬上就發現了,立時將冷氣調校,服務真不錯!餐廳很闊落,有不少大圓枱,一家大小來吃飯都沒有問題。



京果陳醋咕嚕肉 ($158)

好美呀,很驚喜!平時吃咕嚕肉最怕皮硬、無肉,這裡絕對無這些問題,豬肉肉質嫰滑,肥瘦適中,不會又乾又瘦的;皮薄而脆,陳醋酸中帶甜,好吃。



花膠絲小炒皇 ($228)

花膠絲很多,還有韭黃、韭菜花、蝦乾、西芹等等,非常鮮味,用來送飯很不錯。




油浸喜知次 ($558)

在日本餐廳吃一條燒喜知次,過千元是等閒事,這裡只售五百多元,而且size不算小。喜知次外皮炸得很香脆,連魚尾、魚鰭等都可以當薯片吃掉;魚肉鮮嫰、油分充足,啖啖肉的,點一下秘製醋汁吃,實在很喜歡。朋友對不起,我將這條魚吃了八成!





大宅門XO醬炒飯 ($228)

這個材料很豐富,有蟹肉、鮑魚、帶子、鮮蝦等等,鮮味、帶微辣,最喜歡的是帶子粒,切得細小但仍能吃出鮮甜味,太出色了,必吃!


CurlyStars  ⭐⭐⭐⭐ 4.5/5

壹玖捌叁
地址:香港跑馬地載德街2-4號1樓
電話:+852 2893 378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2:00-15:00,18:00-23:00;星期六至日11:30-15:00,18:00-23:00;公眾假期11:30-15:00,18:0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