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

【小田田】超豐富Weekend Brunch


女孩子周末最忙碌的工作,就是約姊妹到不同的cafe談天、吃東西,這個周末,我就和友人來到太子的「小田田」,品嘗了一個超豐富的brunch,還有一個「爆漿」紫薯心太軟,實在好滿足!






小田田地理位置很好,在太子地鐵站出來走三分鐘就到了,約朋友聚會最好!餐廳裡裡外外都充滿田園感覺,青蔥翠綠,還放滿了裝飾植物。我們這天坐到了窗口位置,和煦的陽光打進來,好舒服。




 餐湯或沙律,跟自家製紫薯麵包

我們叫了兩個套餐,前菜可選餐湯或沙律,都跟一塊自家製紫薯麵包,麵包烤得外脆內軟,可以看見粒粒紫薯肉,真材實料,輕輕的甜味,subtle但我很喜歡。



Blue Sky + Red Sun (轉餐試飲價$30,跟鐵板餐免費)

造型一流!紅色是接木骨花汽水,藍色是檸檬汽水,意大利原材料製造,不含色素或防腐劑,讓人飲得放心。飲品加了冰,好清涼,這個價錢性價比高。



假日廚師精選早午餐 ($148)

假日嘛,要吃brunch才像樣!這個早午餐分量非常驚人,端上來佔了半桌,香腸、煙肉、雞蛋沙律、粟米、茄子、番茄、青瓜、磨菇等等,兩個女孩子share都非常足夠。

很喜歡吃這裡的蔬菜,很新鮮,粟米超甜,咬下去卜卜聲;大廚也毫不吝嗇,青瓜厚切!磨菇和番茄多汁,都不錯。反而是扒類稍遜,尤其是豬扒,有點太乾,幸好淋上了我喜歡的蜜糖汁,加回一些分數。





1++韓牛漢堡鐵板蛋包飯 ($118)

這個韓牛漢堡很有驚喜,切開時竟然爆汁!師傅火候控制得好,肉質鮮嫰 不乾嚡。可以選黑椒野菌汁、黑松露汁、芝士汁、濃咖喱汁、鮮茄汁、日式和風汁,我們選了咖喱,真的很濃郁,有點像街頭魚蛋的咖喱,不辣,還帶點點甜味。

鐵板餐旁邊是芝士、粟米和泡菜,趁著鐵板還熱,要快點連同醬汁加進去炒,我們掛著影相和拍片,待得太久,芝士有點不溶化,很可惜。





窩心紫薯心太軟 ($48)

心太軟一切開,內裡的紫薯汁馬上流出來,窩夫也烤得十分香脆,不俗。由於餐廳著重無添加,沒有加香精,所以只吃到淡淡的甜味,紫薯味不算很突出,但這個價錢還是很划算的,值得一試。

CurlyStars ⭐⭐⭐  3.5/5


小田田主題餐廳
地址:香港太子大南街32-34號地舖
電話:+852 2662 022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-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