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

【富臨薈】可愛造型賀年點心


食團年飯,豐儉由人,去酒店食得,去街坊商場食亦可以,後者價錢更實惠,而且可能還會有驚喜發現!就好像在沙田偉華中心的「富臨薈」,最新推出了一些賀年點心,造型可愛,而且價錢大眾化,沙田友們不妨去試試。



老實說,偉華中心有點舊,不過這間「富臨薈」裝修卻新潮兼光猛,是商場內一顆耀眼的小明星。



賀年撈起 ($288)

新年吃撈起的習慣,近年由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傳到來香港,深受歡迎,一來因為意頭好,二來因為香港人都愛吃魚生嘛。這碟撈起的材料有三文魚、青瓜、哈蜜瓜、西芹、紅蘿蔔、薄脆等等,店員邊撈邊說賀年說話:撈起撈起,愈撈愈起,恭喜恭喜!頓時感覺被福氣籠罩!

魚生新鮮,蔬菜爽脆,淋上了柚子醋汁,酸酸的好開胃。





荔枝咖喱大蜆 ($108)

想不到這個咖喱有點辣,幸好加了荔枝和菠蘿,甜味稍為中和了一點辣味。大廚的火候控制得好,蜆肉還是脹卜卜的,大家可考慮加碗白飯吃咖喱。



大蝦金邊粉 ($88)

面頭有三隻爽口大蝦,裡面是金酸咪咪的金邊粉,用心形碟上桌,是要慶祝情人節嗎?




黃金滿屋 ($38) + 發財大桔 ($38)

黃金滿屋其實是花形的鮮蝦春卷,裡面有粒粒鮮蝦,春卷皮炸得香脆,很好吃,必點。發財大桔裡面也是鮮蝦,今次伴以柚子醬,想不到是出奇的夾。



年年有餘 ($28)

這個造型很美觀,其實是椰汁年糕,年糕軟糯,椰汁香而不過甜,很值得點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 3.5/5

富臨薈
地址:沙田正街11-17號偉華中心2樓9A-9B舖
電話:2570 016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0:30-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