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

【 POP vegan】純素都有避風塘菜式?


我從來都不抗拒吃素,更加喜歡無蛋奶的純素,簡單又清新,所以我頗喜歡到中環的「POP vegan」搵食,這裡的餐單很有創意,菜式精緻夠漂亮,而且味道還很不錯,這天我又來到他們的餐廳, 試了幾款新菜式,一如既往,好美味,沒有叫我失望。



Warm Mushroom and Kale Salad ($118)

先來兩款前菜,在乍暖還寒的春天,來個暖沙律也不錯,磨菇、羽衣甘藍之外,還有黃番薯和紫番薯,單是顏色已經夠吸引。兩款番薯都很香甜,羽衣甘藍夠健康,磨菇有菌香,天作之合。


Avocado Fritter with Wasabi Aioli ($68)

之前在另一間餐廳都有吃過炸牛油果,相比起來,這個的「吉列」感覺更強,十分香脆,裡面還有芥辣蛋黃醬,更加惹味。


Filo Money Bag ($138)

錢包喎,誰不想要?薄薄的酥皮包著豐富的材料:青蘋果、椰菜、磨菇、合桃等等,醬汁惹味。


Salt & Pepper Deep-fried Tofu ($68)

今天最喜歡的是這個避風塘炸豆腐,旁邊細細粒的「避風塘」,味道就像齋燒鵝,我吃完一匙又一匙,真心想過要將它打包回家伴即食麵!旁邊的「主角」炸豆腐,雖然炸得香脆無比,但這一刻,對不起,你已淪為「大茄」!


Wellington Impossible Burger Steak ($238)

素食的威靈頓牛扒也是叫人匪夷所思的,原來是Impossible Burger的變奏版,用酥皮包著吃,別有一番風味;伴碟的是薯蓉、酸椰菜及西蘭花,同枱一位朋友仔好喜歡吃這個酸椰菜,對於她來說,看來主配角又要調轉了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POP vegan
地址:中環蘇豪伊利近街28號1樓
電話:2628 621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23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