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

【鬈毛妹在深圳】 觀瀾湖美食多 一文睇晒!


身為Foodie,又怎可以錯過觀瀾湖的美食呢?購買住宿套票,包含了500元的飲食餐券,讓大家可以在指定的餐廳用膳 (周末則可以用來兌換自助晚餐),度假區內亦有很多人氣食肆可以大快朵頤,以下我將列明哪些餐廳可以使用飲食券,哪些要自費,方便大家計劃行程。


一、山景閣:快捷方便套餐 (餐飲券適用)


山景閣早上提供自助餐,午、晚市則提供多款套餐選擇 (主菜加餐湯),屬多國菜式,奉送美麗泳池景,性價比高。



韓式薄牛肉飯 (RMB86)


星洲肉骨茶 (RMB98)


海南雞飯 (RMB82)


福建鮑魚海鮮燴飯 (RMB118)


沙嗲串燒 (RMB78)


二、蔓花園:得獎花藝Cafe (自費)







蔓花園綠意盎然,仿佛一個城市綠洲,細問之下,原來她曾獲得「最美花店Top 10」殊榮,全深圳只此一家,是園區內的人氣打卡餐廳。這裡有意粉、蛋糕、花茶、咖啡等等,亦設有花藝班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參加。







我們在這裡表面上是吃蛋糕、喝花茶,實際是瘋狂打卡,因為無論餐廳環境抑或蛋糕造型都非常「IG-able」,不多拍照實在對不起自己!


三、觀瀾湖新城:人氣食肆選擇 (自費)








觀瀾湖新城內有很多人氣食肆,像大家都很喜歡的探魚,又或專吃椰子火鍋的南國風情,還有十分新奇的張小姐炒酸奶等等,下次要來試試。


四、Patio Café:Live Band坐鎮 (餐飲券適用)





喜歡邊聽歌邊飲兩杯輕鬆一下的朋友,晚上可光顧Patio Café,餐廳設有室外及室內座位,都很舒適。


養生沙拉 (RMB58)


椒鹽軟殼蟹 (RMB65)


巴迪奧漢堡 (RMB65)


芝士火腿雞蛋法式薄餅 (RMB65)


燒雞 (RMB72)


各式蛋糕 (約RMB45)

餐廳的食物頗有驚喜,養生沙拉、椒鹽軟殼蟹、燒雞、法式薄餅都是私心推介,尤其是法式薄餅,在香港不是太多地方吃得到,而且一般售價驚人,這裡只需數十元就有交易,沒有不吃的理由。


五、山景閣:櫃桶腸粉自助早餐 (免費)

第二天早上,我們再次來到山景閣吃自助早餐,最驚喜的,是這裡竟然有即做的櫃桶腸粉!在香港吃buffet沒有見過呢。




腸粉有多種配料選擇,我選了雞蛋、肉碎、蔬菜,老實說,腸粉不夠薄又不夠滑,不過勝在有新鮮感,與朋友共享一碟也不錯。




還有其他Live Stations,如粉麵、煎蛋等等。



蒸籠裡面有些粗糧,如番薯、粟米,以及各式點心。



西式餐點選擇不多,但麵包、蛋糕、腸仔、雞蛋、煙肉……想吃的都在這裡了。




想吃熱葷的,當然都可以滿足到你。





最後還吃了一些水果,很多都不錯,如芒果仔、青棗、柑桔等等,都是平時較少見的,吃完相當滿足了。


六、駿豪軒:超吸睛中菜 (餐飲券適用)



最後一餐在駿豪軒吃,這裡吃中菜,是浮誇造型的中菜!


冰鎮梅子番茄 (RMB58)

第一道前菜已叫人驚艷!碟子上的花旦由食用色素繪畫而成,栩栩如生,我們拍了照好久,都不捨得把他吃掉。


錦繡芙蓉山桃膠 (RMB108)

由大良炒鮮奶啟發,大廚用農家初生蛋清,加以蝦仁、澳洲帶子、野生桃膠煮成,具有清熱止渴、養顏抗衰老功效。




北京片皮鴨 (RMB348)

特選180天、八斤重左右的嫩鴨,以果木燒製,皮脆肉嫩,除可配薄餅吃,還會炒成肉鬆配生菜。




鴛鴦神仙魚球 (RMB168)

一魚兩食,一炸一蒸,前者香口,後者嫰滑,各有不同風味。


熊貓包 (RMB48)

裡面的餡料難得不是奶黃,取而代之的是麥皮,味道不會過甜,更十分健康,加上可愛熊貓造型,大小朋友都愛吃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參考資料:

訂購觀瀾湖度假套餐
網址:https://lihi.cc/Wbtsd

2天1晚觀瀾湖雙人悅享套餐(深圳&東莞)
價錢:港幣$1,458起
詳情:https://goo.gl/XBZ8Bh

2天1晚觀瀾湖繽紛親子度假套餐(深圳&東莞)
價錢:港幣$1,758起

3天2晚觀瀾湖親子度假套餐(深圳&東莞)
價錢:港幣$3,358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