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【BANCHAN and COOK】吃蛋包飯過聖誕!


聖誕節快到了,還沒想到去哪裡慶祝?韓國小清新餐廳+聖誕禮物一份,不錯吧!說的是반찬앤쿡BANCHAN and COOK,在銅鑼灣和東涌都有分店,主打流心蛋包飯,餐廳環境和食物都非常打卡級。在今個聖誕,他們將推出$486 for 2的三道菜節日套餐,有得食兼有禮物收,所費不多,可以考慮一下。



我去的是銅鑼灣分店,18:30到達時人不多,但慢慢人流就增加,走時還要排隊入座,今天只是周四呀,大家想吃一定要訂位。





餐廳有很多綠色植物,每張桌子上都是一小瓶滿天星,配以木桌和花卉等,小清新感覺。


看看餐牌,已經有聖誕套餐了,有我喜歡的龍蝦,不如就來個首輪慶祝吧。


食物來之前,先是一碟醃蘿蔔,加了紫色椰菜,整碟都染成了粉紅色,不是連前菜都要這麼浪漫吧,而且我想說,這醃菜做得很好,爽脆,甜甜的不會太酸,夠開胃。




聖誕龍蝦蛋包飯

餐廳主打蛋包飯,套餐裡面當然都有啦。我喜歡吃龍蝦,這個「聖誕龍蝦蛋包飯」逃不掉了。店員為我們將蛋包切開,就像網上影片一樣,雞蛋馬上裂開,蛋漿流瀉,好治癒啊!

蛋包混入了香草,味道偏清淡;龍蝦肉不少,而且彈牙鮮甜,水準不俗。


安格斯牛肉漢堡配炸薯條

漢堡牛肉打得幼滑,質感有點像山竹牛肉,有些人或許會不喜歡,我則OK,麵包烘過夠香脆,中間配以酸瓜、番茄和芝士等;薯條很邪惡,還可以蘸松露沙律醬,美味。



芝士泡菜炸豬扒鍋

炸豬扒厚身,外脆內嫰,中間還保持少許嫰紅,有點意外;鍋底是甜中帶微辣的泡菜濃汁,將粟米芝士倒進去,溶了後有拉絲效果,好玩又好吃。


濟州柑橘梳打+棉花糖朱古力

套餐包兩杯正價飲品,棉花糖朱古力是人氣選擇,可惜我的腸胃受不了,還是要柑橘梳打吧,裡面有新鮮柑橘肉和柑橘皮,清新又不會過甜,配泡菜鍋太好了。



贈送:聖誕禮物

凡於12月20至27日光顧,訂位的客人都會獲贈聖誕禮物一份,裡面有一本粉紅色小簿子 (店員說在韓劇出現過,但我不認識),還有一張餐廳禮券,包裝精美,記得是送完即止的呀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BANCHAN and COOK 
地址: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9樓922-923號舖
電話:2326 872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 - 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