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

【Mr & Mrs Fox】《暖男爸爸》取景餐廳 新裝修綠意盎然

 

大家有沒有看ViuTV神劇《暖男爸爸》?你看劇時最留意甚麼,鄭中基?劇情?金句?我太為食了,最留意是他們去了哪些餐廳吃飯🙈。其中一間,是位於鰂魚涌的Mr & Mrs Fox,這餐廳確是靚,最近還經過翻新,下班後一於來會一會鄭中基和張可頤!


餐廳樓高三層,落地玻璃設計,感覺開揚,難怪電視劇會來取景,最近餐廳經過翻新,加入藝術品之餘,還引入更多綠色植物,讓人吃飯時感覺更Relaxing。




地下一層,向來是附近上班族的Happy Hour熱點,很多外國人來喝東西,我較多去二樓吃飯,至於三樓,以前是Private Room,現在則已經開放,我今晚也是來這裡晚膳。



今天的工作其實不太順利,見外國朋友喝得那麼開心,我也來杯House White。喝一杯,心情輕鬆不少,那就拋開工作,開心吃餐飯吧。




Char-grilled Octopus $168

久遺了的外出晚膳,決定吃豐富一點!叫了三個前菜,先試Char-grilled Octopus。八爪魚軟腍不靭,充滿炭燒香氣,還很喜歡旁邊的墨汁飯,三個小Portion,平日的主食竟變了伴碟,有趣。




Steak Tartare with Bone Marrow $178



Foie Gras de Canard $178

另外兩個Starter都配多士,他他來自草食牛柳,酸咪咪的好開胃,同行友人最喜歡這個,旁邊的牛骨髓也夠肥美;我的最愛則是鵝肝醬,香濃軟滑,配以清新的水果,吃完一塊又一塊,忍不住要加麵包!




Lobster Rice $528

整頓飯最叫我印象難忘的是龍蝦飯,原隻波士頓龍蝦,啖啖肉又鮮甜;平日我不吃青口,因為好怕餐廳用平貨,淡而無味又帶腥味,今晚用的卻是小巧味鮮的藍青口,好吃多了!精髓是底下的飯,用了好多蝦頭熬湯煮成,鮮味十足,最特別是加了好多小青豆,淡淡的甜味。





Baked Alaska $138

甜點是Baked Alaska,上桌時服務員會點火,請準備好相機!燒過之後,外層是微焦的忌廉,內裡是花生和香蕉雪糕,很獨特的口味。

吃完這頓飯,心情好多了,讓我抖擻一下精神,明天再努力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<Mr & Mrs Fox>
地址:鰂魚涌糖廠街23號地舖
電話:2697 850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0:00 - 22:00,星期六12:00 - 22:00,星期日全日休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