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

【Da Filippo Trattoria】最新推出意式下午茶 山巒峽谷作靈感

 

位於海港城的Da Filippo開業僅短短兩個月,我今天已是第三次到訪,皆因此店有米芝蓮一星廚坐鎮,出品有保證,自家製的意式pastries亦叫我情有獨鍾。今天來到,主要是想試試餐廳新推的意式下午茶,看造型就一流了,味道又如何呢?




Da Filippo主打「正宗傳統意大利人的家庭味道」,行政總廚Andrea Alimenti生於佛羅倫斯,自1997年起,他的餐廳品牌Acquamatta即連續13年榮獲米芝蓮一星殊榮,絕非泛泛之輩。



意式下午茶 Da Dolomites $328/兩位

今天品嘗的「意式下午茶 Da Dolomites」於3月29日正式推出市場,Da Dolomites (多洛米提) 何解?原來這是意大利阿爾卑斯山的秘境天堂,已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,那裡擁有不少壯麗的山峰及峽谷,餐廳以此作為創作靈感,點心都設計得十分立體,有如Da Dolomites的奇峰怪石,很打卡級呢!

說到這裡,我又想去旅行了!


一、鹹點:


煙三文魚牛油果酥餅


香辣波士頓龍蝦法式多士


意大利風乾火腿青醬配水牛芝士配意式麵包

下午茶共有六款鹹甜美點,鹹和甜各佔三款。看三款鹹點高低起伏的造型,可感到意大利山巒的壯麗氣勢?

因為我喜歡餐廳的新鮮自家製pastries,所以三款鹹點都肯定無得輸,個人最喜歡是「意大利風乾火腿青醬配水牛芝士配意式麵包」,鹹香的火腿配以清新的番茄、青醬,以及柔和的水牛芝士,多重口感共冶一爐。


二、甜點:



意式鮮果撻

甜點造型也很可愛,尤其是這「意式鮮果撻」,兩款撻的雜莓一紅一黑﹐很有心思。裡面是雲呢拿吉士醬,不會死甜,旁邊還有少許酸咪咪的雜莓醬,讓味道有很好的平衡。


提拉米提山

這裡的Tiramisu也是我的最愛,既香且滑,今次下午茶都可讓大家淺嘗一下,上面加了一塊小小的手指餅,脆卜卜。


朱古力曲奇餅

說到下午茶外形最平平無奇的,肯定是這兩塊曲奇,咬一口,才知道不可小覷,裡面加了70%濃度的朱古力粒,很好吃。原來不單是人不可貌相,就連曲奇餅也不可以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<Da Filippo Trattoria>
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21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3-3204A號舖

電話:2117 1984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08:00 - 22:00,星期六至日11:0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