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

冰火蟹丼 -- 豊之丼


近來吃丼上了癮,知道中環開了這間「豊之丼」,一於走來試試,結果一個「冰火」松葉蟹丼,又叫我再敗了!



餐廳先送上前菜,是免費的芝麻醬蔬菜,新鮮爽脆。





北海道松葉蟹丼 ($148)

我喜歡食蟹,不用多想已選了這個松葉蟹丼。

首先被那個蟹蓋吸引,用匙羮一挑,香氣馬上撲算而來!吃一口,原來是將蟹膏、蟹肉加入了米飯,還用上了沙律醬調味,非常鮮味,熱呼呼的很好吃。

碗內的則是壽司飯,同樣加入了蟹膏和蟹肉,飯粒醋味突出,而且溫度比較涼快,跟蟹蓋是很不同的感覺。這一熱一冷的變奏,令人印象難忘!



豊之海膽丼 ($238)

朋友點的是海膽丼,一上桌真的很impressive,海膽都鋪滿了碗面,絕不欺場!餐廳選用的是韓國海膽,細細粒,但味道香濃,夠creamy,如果你都是海膽控,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碗!


豊之丼
地址:中環威靈頓街73號地舖
電話:+852 2728 2116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15:30; 18:00-22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