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【Amici】中環心機意大利餐廳


想在中環吃一餐簡單美味又affordable的意大利菜,可以試試Amici,她位於Stanley 11的八樓,交通便利,食物和環境都不錯,相信女生會特別喜歡。



周二晚上七時多來到,本來人客不多,後來愈坐愈多人,座無虛席。餐廳不大,裝修簡潔,感覺cozy。



餐廳先送來自家製麵包,芝士味的香脆,香草味的鬆軟,蘸一點黑醋吃,不錯。



Slow-cooked Iberico Pork Chop ($328)

採用黑毛豬慢煮而成,肉質鮮嫰,很juicy,蘸一下伴碟的黑松露汁,更添香味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的配菜不是一般的薯蓉,而是紫薯蓉,甜甜的,我很喜歡!



French Duck Medley ($368)

一碟裡面有齊鵝肝、鴨胸和鴨腿confit,鵝肝香滑,鴨胸充滿鴨香,鴨腿鹹香肉嫰,一碟可以滿足三個願望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Amici 
地址:香港中環士丹利街11號Stanley 11 8樓
電話:+852 3460 245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2:00-15:00,18:00-22:30;星期日全日休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