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【Cruise】全新亞洲主題 必吃惹味串燒


很久沒去Cruise吃飯了,上次來已是半年前,當時是品嘗法越五道菜晚餐,闊別多時,原來酒店已Re-brand,由Hotel VIC華麗轉身成為Hyatt Centric,Cruise亦因為有新主廚加盟,由主打法越菜變為東南亞菜,選擇更多元化。我最愛就是星馬菜了,整體感覺更啱食,熱辣辣即燒BBQ更是我的必吃推介!



由北角MTR走出來不消兩分鐘,就可以見到醒目的一幢酒店,她以前叫Hotel VIC,現在則以全新形象Hyatt Centric開業。




乘電梯去到23樓就是Cruise了,餐廳裝修跟以前差不多,有室內及室外座位,隨著聖誕佳節臨近,擺設增添了節日氣氛。


Pink Crystal $88

在等候朋友的當兒,先點一杯Mocktail,這杯Pink Crystal不含酒精,以玫瑰茶、玫瑰糖水、青檸汁、蔓越莓汁、石榴糖水及汽水等打造,酸酸甜甜很開胃,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啊。


蝦片 免費

蝦片是免費奉客的,不過都相當有誠意,伴以三種醬料:馬來西亞醃菜、辣椒啫喱、番茄參巴醬,看似最沒殺傷力的番茄參巴醬卻是最辣的一員,對我來說,蝦片本身已夠香脆鮮美,不用蘸任何醬料已經好美味。


雜錦刺身 5片 $210,10片 $380


柚子沙律 $90 


越式牛肉,鮮蝦米紙卷 $110 

朋友終於到齊,來了一堆前菜。我最愛的是柚子沙律,柚子全部脹卜卜非常新鮮,加入了洋蔥、腰果碎等,酸甜帶微辣,好開胃!



沙嗲雞肉串 $120 

我很喜歡的還有沙嗲串燒,餐廳中央可以看著師傅現場燒製 (別擔心,抽風系統很好,餐廳完全沒有油煙味),今晚點了雞肉,很好吃!火候控制得好,面頭微焦,雞肉細嫰,配以花生沙嗲醬,惹味。


瑪莎曼咖喱燉牛肋骨 $150 


白飯 免費

點了主菜,白飯可以無限添加,還是由美女勺的,眼睛先吃冰淇淋。第一道主菜是「瑪莎曼咖喱燉牛肋骨」,據經理介紹,是將牛肋骨與咖喱同炆4.5小時,難怪這麼軟腍入味,瑪莎曼咖哩屬泰式咖哩,辣度相對溫和,帶點甜味,用來佐飯一流。


香辣蔥蒜炒大蝦 $150 


韓式海鮮煎餅 $120 


紅咖喱龍蝦  $240

另一款紅咖喱也相當出色,味道濃郁鮮香,裡面還有鮮甜的龍蝦,吃起來啖啖肉的,又要添飯了!



香煎牛肋骨 $180 

除了燉牛肋骨外,牛魔王們還點了這個煎牛肋骨,有點像韓式燒烤,可以用生菜包著來吃,蘸點醬汁更惹味,如果能配一杯韓國米酒更痛快!


梅菜蒸鱈魚 $180 

鱈魚吃得多,但用梅菜蒸你又試過嗎?想不到效果一樣出色,鱈魚滑溜,我又喜歡梅菜,兩者很搭配,有創意,我鍾意。



Passion fruit & White Chocolate Mousse Cake

今周是我的生日,朋友送了給我一個big surprise!等我連許三個生日願望先,蛋糕呀蛋糕,你要幫助我願望達成呀!



Cruise火焰雪山,熱情果雪葩,芒果及椰子雪糕 (2 - 4人分量)  $180

一個蛋糕不能滿足各位大胃王,再來個火焰雪山吧,先看經理表演點火騷,然後就可以盡情享用啦!外層是濃濃的酒味,裡面則是我很喜愛的芒果及椰子雪糕,完美的甜品,圓滿的晚上,美食+美景,相信我很快就會再回來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Cruise 
地址:北角北角邨里1號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西座23樓
電話:3896 989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2:00 - 14:30,15:00 - 17:00,18:00 - 23:00;周日及公假11:3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