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

【富豪坊】七彩繽紛矜貴賀年菜


今年的農曆新年提早來臨,1月25日就是正月初一了,是時候要揀好餐廳準備團年或吃開年飯啦。想拿個好意頭,可以考慮富豪東方酒店的「富豪坊」,不但餐廳名字夠富貴,幾款賀年菜式一樣好意頭,供應期由1月10日至2月9日,有興趣的請看以下介紹咯。





富貴撈起 $888,12位用

過新年又怎可以缺少了「撈起」?這道由新加坡傳來的美食,近年在港大行其道,而且經過不斷改良,更符合港人口味,像富豪坊的這一款,拿走了魚生,換上了富貴的帶子和鮑魚,相信更合老人家心意。

吃時將合桃、果仁、魚仔等灑到食物上,然後淋上酸咪咪的秘製麻汁,大家撈呀撈的,又熱鬧又開心,討個好意頭,皆大歡喜。



年年有餘 (星斑貴魚卷) $328

做節一定要有魚,年年有餘嘛,嫌一般蒸魚了無新意?這款就更有趣了,將星斑起肉,捲著三色燈籠椒,不單令魚卷更爽脆有口感,紅黃綠加起來更是色彩繽紛! 



財源滾滾 (髪菜龍蝦球) $288

髮菜原來不一定要配蠔豉,像這味財源滾滾,將龍蝦起肉,加入檸檬草、荸薺粒等打成龍蝦球,面頭加上少許髮菜,吃起來啖啖肉,爽口彈牙,還有lemon grass的清新氣息,是老少咸宜的菜式。


好事齊來 (蜜餞煎金蠔) $268

選用流浮山生曬金蠔,全部大大隻,口感豐盈,師傅將金蠔煎得外脆內軟,加上蜜糖的香甜,很想吃完再encore!



砂鍋西施杞子烏雞滋補炒飯 $168

來到富豪坊,必點這個烏雞飯,屬招牌菜之一。烏雞一般用來煲湯,師傅卻一反傳統,用來炒飯,最驚訝是烏雞竟然可保持嫰滑,配以甜絲絲的杞子,確是出色;吃前服務員會在砂鍋上淋酒,酒香經熱力揮發,炒飯更添美味。


大展鴻圖海皇羹 $288,4位用

如果是公司飯局,就一定要「大展鴻圖」了,這個海皇羹十分足料,裡面有花膠、帶子、蝦肉、蟹黃等等,正式的「黃到金」,實在是富貴之兆!


上湯浸豆苗 $142

想不到豆苗也做得很好,揀選了最幼嫰的部分,煮時加入火腿、雞油等,煮得入味,質感嫰滑,值得推介。


 陳皮紅豆沙湯圓 免費

最後餐廳送上了紅豆沙,大大粒紅豆特別有口感,湯圓是芝麻餡,煮得不會過甜,我爸爸是紅豆沙控,讓他多吃兩碗都不太罪過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富豪坊
地址:九龍城沙浦道30-38號富豪東方酒店2樓
電話:2132 3456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1:00 - 15:00,18:00 - 23:00;周末及公假09:00 - 16:00,18:00 - 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