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

【沙嗲軒】吃盡招牌東南亞美食


喜歡吃重口味,所以特別鍾情東南亞菜,如果想坐得舒服一點,我會選擇Royal Pacific的「沙嗲軒」,不但食物質素好,而且價錢相宜,是不用等糧頭都吃得到的酒店美食!



黃金脆魚皮 $48

 說到我最愛的沙嗲軒美食之一,一定是這碟黃金脆魚皮,由師傅現做,上桌時還是暖笠笠的,而且沒有坊間包裝魚皮那麼甜,鹹香鬆脆,有水準。每次來都會點,卻每次都讓我置身人生交叉點,又邪惡又美味,該怎麼辦?還是吃了再算!


沙嗲 $138/ 半打

來到沙嗲軒,沒理由不吃招牌沙嗲串,今天吃了雞和豬,面層都烤得微焦,卻不會太乾身,沙嗲醬由師傅秘製,充滿花生香氣,yummy!


招牌海南雞 $268/半隻,油飯 $28 

採用了黃油雞,雞味重,雞皮脂肪不太厚,皮薄肉嫰,女士們可以放心吃;喜歡吃飯的還不要錯過他們的油飯,香軟味濃。

 

麥皮牛油大蝦 $318 

麥皮蝦也是這裡的招牌菜,卻是第一次吃。麥皮用蜜糖炒過,甜甜的、脆脆的,可以當零食全部吃掉!虎蝦超大隻,吃起來啖啖肉,鮮甜味美。


星洲甜品薈萃 $138

無論吃得有多飽,我仍是有位置吃甜品的,這個甜品併盤有夠大堆頭的:黃金香蕉球、斑蘭蛋糕、馬六甲椰汁西米布甸、椰子雪糕、水果。我最愛的是斑蘭蛋糕,非常軟綿,充滿斑蘭香氣,拍得住星洲名牌,配以甜美的椰子雪糕,倍添滿足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沙嗲軒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平台1座3號舖
電話:2738 236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2:00 – 15:00,18:00 – 22:00;周末及公假12:00 – 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