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

【Pokka Café】便宜又美味!$268三層架下午茶

 

很久沒和媽媽一起去「港女打卡」了,今天一於平平哋去Pokka Cafe,二人用下午茶只需$268,數一數,鹹甜點心共有十款,而且還用三層架奉上,一點也不馬虎,而且食物質素比我想像中更好,像牛角酥,烤得又熱又脆,裡面是大大塊的漢堡扒;很喜歡的還有那塊巨型卷蛋,竟然是我最愛的拖肥餡,蛋糕質感鬆軟。每人百多元就可以輕鬆度過一個下午,實在物超所值!



這天我們去了樂富分店,Pokka Cafe隱身在UNY內,樓上還有Aeon,吃前吃後都可以開心Shopping。




我們今天目標明確,就是吃三層架下午茶,大家看看,賣相真的不差!請媽媽幫我拍照,卻是很大挑戰:

「見唔見到我個頭呀?」
「見唔見到啲嘢食呀?」

拍到第十張,終於有齊這兩大元素,好的,我收貨了。

一同來看看餐單:

Savories:松葉蟹肉牛油果番茄沙律、黑毛豬火腿配蜜瓜、鵝肝醬多士、日式芝麻雞翼、迷你雞肉漢堡牛角包
Desserts:日式紅豆綠茶慕斯、士多啤梨慕斯牛奶布甸、鮮果吉士撻、日式焦糖拖肥芝士卷、甜蜜馬卡龍
Beverages:咖啡、茶或特飲


第一層


松葉蟹肉牛油果番茄沙律

第一層就只有這款蟹肉沙律,吃時記得將蟹肉叉到落底,夾雜著蔬菜和番茄一起食,感覺更鮮味清新。


第二層


鵝肝醬多士


黑毛豬火腿配蜜瓜



迷你雞肉漢堡牛角包


日式芝麻雞翼

第二層是更多鹹點,個人尤其喜歡那「迷你雞肉漢堡牛角包」,說是「迷你」,但都不是太細個,牛角酥經過輕烤,十分香脆,帶牛油香,中間的雞肉漢堡腍身又Juicy,很好吃;另外我還很喜歡那芝麻雞翼,雞皮燒得金黃,雞肉仍保持嫰滑,惹味得很。


第三層


日式焦糖拖肥芝士卷


鮮果吉士撻


馬卡龍


日式紅豆綠茶慕斯、士多啤梨慕斯牛奶布甸

底下一層是甜品,最愛那卷蛋,印象中沒吃過有焦糖餡的,吃了一口,心中大喜,是我喜歡的口味啊,而且蛋糕質感很鬆軟,高質!兩款慕斯布甸也不錯,沒有過甜,吃起來口感軟滑,都很不錯。


金時姜檸檬柚子蜜、荔枝梳打

飲品選擇很多,共有四款咖啡、六款茶和三款特飲,老人家不愛凍飲,所以媽媽要了熱的柚子蜜,我則要了荔枝梳打,沒有想像中的荔枝肉,反而有一塊檸檬,喝一口,沒來錯,果然是清新的荔枝味,夏天來一杯,爽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Pokka Café「悠閒二人下午茶」
地址: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2樓2101號舖UN2-16單位
電話:2338 9580
供應時間:15:00-17:00
價錢:$268/兩位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追蹤我的平台:https://linktr.ee/foodiecurl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