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

百多元包餐酒!非常划算的晚餐 -- 花子舍


從銅鑼灣Rosedale酒店旁邊的信德街走進去,隱藏了一間小小的餐廳,以花為主題,浪漫非常,當你以為這個裝潢格局會掠得你一頸血,卻來了個反高潮,晚餐只需百多元,已包餐湯、沙律、餐酒、主菜,分量驚人,還非常美味!這間小店,叫「花子舍 Florahouse」。





無論店外店內,花之舍都布滿了乾花,稍一不慎,你還會以為這是一間花店!





這晚的餐湯是椰菜花忌廉湯,我不喜歡太creamy,幸好這個湯奶油味不強,反而是很香的薯仔味道,還有少許煙肉粒,增添口感。飲品方面,如果不喜歡餐酒,亦可以選擇不含酒精的飲品,圖中的是洛神花茶,酸酸甜甜又有益。




美式特厚芝士漢堡包 ($159)

一刀切開漢堡包,「咔嚓」一聲,非常清脆!麵包烘得脆脆的,裡面的漢堡排很厚,卻是鬆軟又juicy,配合芝士、番茄、生菜,減低了肉食的飽滯感;不得不提伴碟的薯條,炸得很香脆,好熱氣,但超級美味!




德國脆皮鹹豬手 ($178)

很久沒吃過這麼出色的鹹豬手,豬手肉肥瘦適中,肉質軟嫰,吃時黏著嘴巴,好正!而更正的是豬皮,脆得像薯片,卻黏著一層肥美的脂肪,十級美味!



玫瑰草莓芭菲 ($52)

兩份主菜分量都好驚人,兩個女孩子根本吃不完,但當看到甜品餐牌,卻還是忍不住點了這個芭菲。裡面有海綿蛋糕、玫瑰啫喱、雲呢拿雪糕、棉花糖、新鮮士多啤梨和香蕉,面頭再灑上一些玫瑰花粉,美觀又好吃,尤其喜歡放在底層的sponge cake,牛油味香濃,有畫龍點睛之效!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.5/5


花子舍
地址:銅鑼灣信德街2-3號百威商業大廈2-3號地舖
電話:2320 1198/ 6110 8487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1:00-21:00;星期六至日11:00-22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