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

分量好好好驚人的二人餐 -- 蕎道樂


去銅鑼灣吃飯就一定高消費?不一定,只要你識揀!只開業一個月的蕎道樂居酒屋,出了一個二人無可能完成的二人套餐,只需400元,四個人都夠吃!




蕎道樂位於大廈地庫,只要走一條短樓梯就可以到達。日本居酒屋裝修,簡單而富風味。



打開餐牌,立即就被這個二人餐吸引,只需400元,就沙律、刺身、壽司、鍋物、燒物甚麼都有,不用動腦筋,就要這個!



黑松露帶子沙律

色彩繽紛,單看賣相已經叫人食指大動。黑松露好香,令帶子更添鮮味。 



鵝肝多士

鵝肝綿滑而不油膩,多士本身烤得微焦,不過可能是攤放久了,腍了少許,美中不足。




刺身 + 海膽 (每板$100)

海膽是加錢點的,並不包含在套餐內。海膽鮮甜,可以用紫菜包著來吃,甘香味美。套餐內的刺身包括三文魚、油甘魚、甜蝦、帶子等,特別喜歡甜蝦,很香甜。



雪花牛肉鍋

湯底較出面餐廳更清,蔬菜很多,因為這時已吃得半飽,所以更喜歡這個多菜少肉的鍋物。



燒汁露筍牛肉卷

好大的一碟!露筍細嫰,牛肉烤得香,加上甜甜的燒汁,大班FD子的話,不妨加碗白飯。



烏冬

突然間,侍應拿來了兩碗烏冬,餐牌裡可是沒有的呢!經理解釋,原來之前有客人反映這個套餐不夠吃,所以特地將烏冬加進去。天啊,是甚麼人呀!我已經飽得快要宣告投降!

Anyway,烏冬是好吃的,好滑,配上魚蛋和海帶,一點也不馬虎。



壽司

好豐富,有花之戀、池魚王、左口魚邊、蔥吞拿魚卷。尤其喜歡左口魚邊,油分很多,入口即化,很好吃。



甜點

甜品是兩個很細小的心太軟,熱呼呼的,不太流心,不過朱古力味極濃,不錯。



日本果汁汽水 ($35@)

最後還想介紹一下這裡的果汁汽水,選擇頗多,經理推薦我們喝綠茶味和蜜瓜味。前者加入了靜岡茶,味道像可樂,帶有淡淡的茶香;後者則是用靜岡蜜瓜製成Cider,又香又甜,好味道!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
蕎道樂居酒屋
地址:銅鑼灣軒尼詩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地庫
電話:+852 2140 6883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