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

【和牛88】吃得滿足的和牛盛宴


和牛的魅力,從來都是無可抵擋的,所以當知道銅鑼灣開了這間「和牛88」,即急不及待的來試,餐牌的選擇不算很多,但絕對沒所謂,因為大家都只是衝著和牛而來,餐廳能專心致志做和牛,更有水準!



關西風汁煮牛筋 ($48)

老實說,吃和牛喎,餐牌內大部分食物都不便宜,但這個卻是出奇地廉宜,沒有不點的理由吧。放一塊進嘴裡,不得了!無論是筋和肉,都又腍又入味,味道很濃郁;除牛筋高質,我也很喜歡同煮的蒟蒻,煙靭爽口,大愛!

這碟性價比很高,連旁邊桌子的日本人一看,都跟點了一碟,哈哈,我的必吃推介。




和牛88火焰牛扒 ($288)

網上見很多人都有點這個,我也不甘後人。我們點了五成熟,火很快就熄滅了,牛肉很有肉味,夠juicy,不錯。



和牛磨菇炒飯 ($150)

牛肉還是一樣的出色,嫰滑味美,磨菇也很香,為整碟飯增添了香氣。不過稍為有點生米,美中不足。




自家製蕨餅 ($50)

蕨餅吃過不少,不過這個很水嫰,很柔軟,非常impressive,點一下黃豆粉和黑糖吃,簡直是完美,這一個甜品也是必點推介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和牛88
地址:香港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3樓
電話:+852 3105 312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8:00-02:00;星期日及公假18:00-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