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【梔子】尖沙咀小清新Cafe


做Foodie,每天都是人生交叉點:好想食、好怕肥、好想食、好怕肥、好想食、好怕肥……每天無限loop,所以呢,有時要吃得健康一點,清淡一點,那就不怕吃多了。






這晚來到了尖沙咀的「梔子」(音「滋子」,是一種植物,樣子就如門口的那一棵樹,花很美),採全落地玻璃,門口還有一張小桌子向著街上,坐那邊喝手工啤酒一流。




看一看餐牌,有幾個健康組合,都是我很喜歡的食材:牛油果、無花果、紅菜頭等等,與朋友各叫了一款。



Avo ($118)

我叫的Avo是「牛油果比高包+牛油果昔」,比高包煙煙靭靭的,裡面塗了一層plain cream cheese,豐富了味道;牛油果新鮮,而且份量多,很合心意;還有那隻畫龍點睛的荷包蛋,邊吃邊有蛋汁流下來,實在美味!

伴碟的是我喜歡的火箭菜和羽衣甘藍,淋上了黑醋,酸酸的,很開胃! 




Red ($118)

Red是「無花果忌廉芝士配紅菜頭比高包 + 紅色果昔」,這次麵包內的cream cheese加入了紅菜頭,變成了紫紫紅紅的,十分吸睛!我最愛新鮮無花果,偷了朋友一塊,果然清甜!伴碟的是沒有調味的果仁,我反而更加喜歡,吃到天然果仁甜味。




說回兩杯飲品,都是鮮打的。「牛油果昔」有羽衣甘藍、嫰菠菜、青蘋果、菠蘿、檸檬,飲起來沒有蔬菜的青澀味,反而是甜甜的果汁,還有牛油果碎,很好喝,大愛。

紅色果昔」的材料有紅菜頭、雜莓、蘋果、薑,可以見到杯內有很多一粒粒,相比剛才那一杯,這杯較粗糙,有果肉,更有咬口。



 

 朱古力松露蛋糕 ($58)

餐廳門口有個蛋糕櫃,都是自家製蛋糕。牛油果慕絲和朱古力都很吸引,但既然剛才已吃了牛油果,現在就吃朱古力吧。我不太吃到松露味,反而朱古力味很香濃,很實淨的質感,吃後大滿足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梔子
地址:香港尖沙咀山林道8號地舖
電話:+852 2778 162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2:00-00:00;星期六至日12:00-0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