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

【What the Pho】經濟又美味的越南菜


走在將軍澳中心,看見一間餐廳門外竟大排長龍,今天可是周三呀!多人=美味,幾乎是香港餐廳的指標了,好奇心驅使下,我都來排一排隊吧!




周三的晚上,竟是其門如市,門口還有不少人在拿籌等位呢。



越式慢煮南乳豬手 ($58)

終於有座位了。店員給了我們一張廚師推薦餐牌,其中一款是這個南乳豬手。因為採用了慢煮的方法,所以真的很腍,而且相當入味,味道有點像中式酒樓的炆豬手,不錯,果然值得推介。



椰青香茅蜆湯 ($88)

另一款廚師推介是這個湯。原本以為會是清甜椰青的味道,殊不知卻是加入了香茅和南薑等調味,所以味道帶點辛辣。不過蜆肉還是細嫰,雜菌也很爽口,只是味道不似預期。




香芒軟殼蟹米紙卷 ($78)

喜歡吃越南的紙卷,這個也很不錯,軟殼蟹炸得很脆,芒果也香甜,配魚露來吃,更加可口。



胡椒蝦 ($82)

胡椒分量非常充足,不太吃辣如我,最好先把部分胡椒拍走。鮮蝦經過油炸,面層帶脆,蝦肉鮮甜,$82有八隻,很划算!
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囍越
地址:香港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地下G11號舖
電話:+852 2905 121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-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