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

【倫敦酒店美食推薦】Marriott + The Ritz


去倫敦遊玩,沒有人不去倫敦眼吧﹐大家可知道,在這個全球聞名的景點旁邊,正是倫敦酒店Marriott?在裡面吃飯,可以吃到英國的招牌美食,還可以舒服地欣賞鼎鼎大名的London Eye。

除Marriott之外,大家還可以考慮到已有過百年歷史的老牌倫敦酒店The Ritz吃頓飯,談談情,跳跳舞,感受英式貴族生活!


I. Gillray's Steakhouse & Bar

我們這次於二月到訪英國,天氣確似預期:大風+多雨,好凍!想舒服地欣賞London Eye,真的要走到室內呢!




倫敦酒店世界聞名,極具氣派,像在倫敦眼旁邊的Marriott,我們沿路走進去,是傳統的英式建築,好有氣派,玻璃門都有著英國國旗,我是「米字旗」忠粉,心情好雀躍!

 

走進Gillray's Steakhouse & Bar,不但氣溫和暖舒適,而且柔和的燈光亦令我感到好warm。


我們坐到窗口位置,外面正是London Eye,雖然稍為側了一點,不過仍然好靚呀!


Yorkshire Pudding (Free)

Yorkshire Pudding是英國傳統美食,與其說其是「布丁」,其實她的質感更像麵包,又或是不甜的港式牛脷酥,通常吃英式Sunday Roast (周日烤肉) 都有,去到英國不能不吃,來到這裡則是免費奉客。


Scallops (£14)


Fish and Chips Cod (£16)


Sirloin 300g (£28)

炸魚薯條是英國地道美食,這裡的炸魚很厚,炸漿脆卜卜,一定要試試。牛扒和帶子都是我的最愛,在這裡都可滿足口腹之慾。


Sherry Trifle (£8)

杯裡是雲呢拿海綿蛋糕、紅莓啫喱、糖漬紅莓、吉士、忌廉等,吃前侍應會淋上Sherry酒,酸甜又有酒香。



Chocolate Volcano (£8)

紅莓汁微酸,黑朱古力香甜中帶點苦澀,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⭐ 5/5

Gillray's Steakhouse & Bar
地址:London Marriott County Hall, Westminster Bridge Road, London, UK



II. The Ritz Restaurant

鏡頭一轉,我們去到另一間聞名遐邇的倫敦酒店The Ritz London,酒店建於1906年,距今已逾110年歷史,裡面的The Ritz Restaurant不單是米芝蓮餐廳、The Sunday Times Top 100 Restaurants,就連英女皇都是在這裡包場慶祝80大壽,可見其江湖地位。



這間倫敦老牌酒店的bell boy都特別英俊過人,制服一絲不苟。




在The Ritz Restaurant吃飯是要付娛樂費35英鎊的,因為這裡有人表演唱歌和舞蹈,興之所至,你可以拖著愛人的手走進舞池;精明眼如我,則叫了Live at the Ritz套餐,共有四道菜,每人110英鎊,已包含娛樂費。


雖說是四道菜,但餐廳贈送了頭盤和甜品,四道菜就變成了六道了!


贈送的頭盤,有三文魚馬卡龍、羊奶芝士餅、脆卷


Roast Scallop


Terrine of Goose Liver


Brill


Bresse Duck


White Chocolate Mousse 


Prune and Armagnac Souffle


最後這個甜品都是贈送的,有馬卡龍、啫喱糖和朱古力


每人約港幣$1,100即可以在倫敦最頂級的餐廳享受美食,與愛人談談情,跳跳舞,留下美好又難忘的記憶,我覺得好划算!

去完倫敦,如果還會到法國和比利時,記得留意我的博文啦,一樣有好多美食推介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