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【PizzaExpress】新推惹味辣Pizza

 

跳舞Battle聽得多,薄餅Battle你又聽過沒有?PizzaExpress最近請來國際研發總廚Dan Segall及客席名廚Neil Tomes各自創作了一款薄餅,經過幾輪比賽後一決高下,不知道最後結果會如何,但我試過兩款新口味後,卻是有了自己心目中的答案。




這天我和家人到了美麗華二樓的PizzaExpress,餐廳位於商場的一角,旺中帶靜。



熱浪派對薄餅 ($138)

創作人:Dan Segall
材料:菠蘿、墨西哥辣椒、水牛芝士、辣肉腸、番茜、番茄醬。


五味紛陳薄餅 ($138)


創作人:Neil Tomes
材料:軟芝士、洋蔥、紅辣椒、特製菠菜瑪莎拉醬、馬蘇里拉芝士。

兩款新薄餅我都試過,都加入了辣椒,香辣刺激。兩款之中,我更喜歡素食的「五味紛陳薄餅」,裡面有印度香料「瑪莎拉」,更添香氣,加上洋蔥和軟芝士,吃起來十分惹味。


今天我們人多,除以上兩款薄餅,我們還點了一個四人餐 ($499),食物十分豐富,包括:兩款頭盤+一款沙律+兩款薄餅+一款意粉+汽水四杯 。


Dry Ginger Ale

飲品我們見到有「乾薑水」,以為是甚麼特飲,原來是Dry Ginger Ale😅,杯裡放了半片檸檬,喝起來都好清新。


意式焗肉丸 


布斯加達焗麵包 

我們都好喜歡吃PizzaExpress的麵包,所以前菜都點了有麵包的。「布斯加達焗麵包」非常推薦,熱辣辣、脆卜卜,上面有番茄、紅洋蔥、蒜蓉、香草汁,超級惹味;「意式焗肉丸」是焗豬肉丸配以番茄牛肉醬,伴碟的是招牌麵包球,感覺清新。



主廚精選沙律

這個沙律材料好豐富:雞肉、豬肘肉、芝士、雞蛋、橄欖、酸豆、車厘茄、青菜沙律、烘麵包,特別喜歡雞肉,都是雞胸肉,煮得軟嫰,配上微酸的招牌沙律醬,好開胃。



皇后薄餅

材料有豬肘肉、蘑菇、橄欖,簡單而味美。


利古里亞海鮮薄餅 (+$25)

材料包括蝦肉、青口、魷魚、蜆肉、酸豆、橄欖、銀魚柳醬、蒜蓉等,因為我喜歡海鮮和蒜蓉,所以這個肯定無得輸。



蟹肉白酒汁意粉 (+$25)

意粉也做得出色,我們這個「蟹肉白酒汁意粉」加入了紅椒碎去炒,香辣惹味,蟹肉不少,厚肉又鮮甜,頗感到意外,加$25是值得的! 





甜品拼盤 ($118)

最後我們還點了一個甜品拼盤,有朱古力心太軟、蛋白餅、檸檬果醬撻,有甜的、有酸的,是很好的平衡,我最欣賞的是心太軟,切開馬上流心,朱古力味香濃,不錯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PizzaExpress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2 樓 213 號舖
電話:3792 035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四及周日11:30 - 22:30;星期五至六及公假11:30 - 23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鬈毛妹在《晴報》:
https://goo.gl/eGKt2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