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【嚐聚素食】中西素食齊備


在海港城血拼完畢,想靜靜的吃一頓素食,不妨走到海防道,這裡有一間樓上素食店,地方大,座位多,食物不含味精,是素友或追求健康人士的好選擇。





餐廳放了很多植物,綠油油的令人感覺舒服,最喜歡的是窗台上的三盆怕醜草,碰一碰,葉子立即收起來,很有趣。






前菜

這裡中西素菜都有,我們點了晚餐和一些小菜。單是前菜已十分豐富:薯仔蘋果沙律、雜菜沙律、炸秀珍菇,蔬菜都很新鮮。



磨菇湯


南瓜湯

磨菇湯味道比較清淡,卻因此吃出磨菇的清香,真材實料;我更喜歡南瓜湯,香滑而甜美。



糖醋𤠣頭菇配紅白飯 (晚餐$158)

糖醋𤠣頭菇的外形與咕嚕肉很相似,味道酸酸甜甜,夠juicy,佐飯很好呢!




家鄉菜脯蛋 ($88)

菜脯蛋煎得香,都變成金黃色了,餐廳不用蔥蒜,綠色的是青豆和芹菜,很爽口。




自家製XO醬西芹鮮淮山木耳 ($98)

餐廳用菇菌與辣椒自製素食XO醬,用來炒蔬菜,清新中帶點辛辣刺激。




是日甜品

今晚的甜品是奶凍,但我不吃奶,店員馬上為我換了熱情果啫喱,十分貼心,酸咪咪又有咬口,更合心意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 3.5/5

嚐聚素食
地址:尖沙咀海防道38-40號中達大廈7樓全層
電話:5396 928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2:00 - 16:00;18:00 - 22:00;星期日全日休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鬈毛妹在《晴報》:
https://goo.gl/eGKt2U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