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【南坊】必吃煙燻豉油雞


位於數碼港艾美酒店的「南坊」,老實說,交通真的不方便,不過當你吃過她的豉油雞,就會心思思,盤算著下次再來的日子,這雞不單肉質滑溜,而且還充滿著煙燻的香味,如果想吃,必須要早一天預訂呀!


海蜇蟲草花 ($88)


涼拌紫薯淮山 ($88)

先來一些前菜,海蜇夠爽口,很有麻油香,但如論外形,紫薯淮山實在無得輸,切成方塊,梅花間竹的排列著,淮山健康,紫薯甜美,很滿意。



潮式釀蟹棗 ($208)

秋天時節,吃蟹準沒錯,這個蟹棗做得出色,蟹肉鮮香,裡面還有粒粒馬蹄,很有口感。


秘製牛肋條 ($368)

牛肋條是這裡的招牌菜,採用了美國牛肋條燉上好幾小時,牛肉十分嫰滑,入口即化,必點。


南坊豉油雞 (半隻$224,全隻$448)

大廚用頭抽將雞煮熟後,再用茶葉煙燻四至五分鐘,雞肉甜甜的,嫰滑入味,最重要是有煙燻的香味。這個實在好吃,後來我將豉油帶回家撈飯吃,扒了兩碗白飯!


薑油肉蟹炒飯 (時價)

採用菲律賓一公斤肉蟹,非常好肉,底下是炒飯,用薑油炒過,吃到細碎的薑粒,那就不怕寒涼啦,而且還相當惹味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南坊
地址:薄扶林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艾美酒店3樓
電話:2980 741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2:00 - 14:30,18:30 - 22:30;星期日11:30 - 14:30,18:30 - 22: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鬈毛妹在《晴報》:
https://goo.gl/eGKt2U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