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【鬈毛妹在台北】好美的手信!萌焙司千層酥


很多朋友到台灣玩,購買手信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款:鳳梨酥、豬肉紙、豆干…… Come on baby,都吃厭了,來一點新意好不好?最近我發現了一間不錯的手信店,她曾獲得「新北最佳網購伴手禮」的稱譽,現在更開了實體店,就在桃園捷運A6泰山貴和站附近,搭飛機回港前走一轉,方便到不能!




說的是「萌焙司千讃旗艦店」,她位於泰山貴和站,跟桃園機場站只差幾個站,此站只有一個出口,出站後過馬路轉右手邊,不一會就找到了。




在平淡的街道上,忽然看見一間搶眼的Tiffany Blue,沒錯,這裡就是萌焙司,走進店內,頭頂還有一盞很夠派頭的水晶燈,女孩子一定喜歡吧!


鐵禮盒裝 (NT$499)


紙禮盒裝:兩包 (NT$198),四包 (NT$380)


膠盒裝:蝴蝶酥 (NT$250),其他 (NT$120),老店限定

看看這些千層酥,共有三種款式:長條、心形、蝴蝶酥,以及四種口味:原味、咖啡、朱古力、墨西哥紅椒,猜猜我最喜歡哪一種?




長條和心形都較鬆脆,蝴蝶酥則比較實淨,各有千秋,這個難分勝負。

至於口味,大家一定猜不到,我最喜歡的是鹹味的「墨西哥紅椒」,吃起來竟有點熱浪薯片,十分惹味,而且這口味較特別,其他店不易找到呢,買回去準沒錯!


冰釀咖啡 (NT$80)


冷萃取綠茶 (NT$60-$120)

吃到口乾了,還可以一嘗咖啡和綠茶,我試了綠茶,茶味濃郁,很有after taste,而且那個玻璃瓶子好可愛,媽媽都把它們帶回香港了!


萌焙司千讃旗艦店
新店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385號 (桃捷 A6泰山貴和站)
老店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裕民街72巷31號
電話:+886-02 2904 1768
營業時間:08:00 - 18:00 (星期一至五)、09:00 - 17:00 (星期六)
官網:https://www.monprecieux.com.tw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precieux.tw/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鬈毛妹在《晴報》:
https://goo.gl/eGKt2U

鬈毛妹在《東網》:
https://foodiecurly.com/archives/25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