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

【Osteria】性價比很高的Semi Lunch Buffet


我喜歡吃Semi buffet,因為總覺得那些前菜冷盤好吸引!今天與朋友來到尖沙咀的金域假日酒店,原來意大利餐館Osteria中午都有提供半自助餐,冷盤選擇多,三文魚、蟹肉等都是搶手貨,還有多款芝士選擇,吃得開心!


我們約了閒日的中午1230,座位已沒有了一半,過了一點更是座無虛設,所以一定要訂位。


看看餐牌,三道菜$258,四道菜$288,三道菜是自助頭盤或番茄湯、主菜、自助甜品,我想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自助頭盤吧,因為實在太豐富了。








沙律、芝士、麵包、凍肉、焗蔬菜、蟹肉、三文魚⋯⋯真叫人眼花繚亂,我的最愛是蟹肉沙律,有很多蟹肉的成分,吃起來啖啖肉,好滿足。


如果不介意多付$30,其實這個番茄湯都很好,每一匙都充滿著新鮮番茄,十分清新。


這天我們人多,還開了一支紅酒,每人喝少許,很快就將整支酒幹掉。


燒雞腿、菠菜餅、甘筍


香煎龍脷魚、南瓜茸、炒燈籠椒

還得留肚吃主菜呢!我們四款都叫齊了,但相機不及嘴快,有些還沒拍照就給朋友瓜分了。

幾個主菜之中,我最喜歡燒雞腿,雞肉好滑,旁邊的菠菜餅也做得出色,有豐富蛋香之餘,質感也滑溜。





最後是非常重要的甜品時間,朱古力泡芙、焦糖蛋糕和芝士蛋糕等都很出色,連平日少吃甜品的朋友都讚口不絕。這裡地點方便,食物也不錯,決定下次要和家人再來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Osteria 意大利餐廳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閣樓
電話:2315 10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