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

【LEVELthirty】沙田靚景午餐


這天約了朋友到沙田一聚,想吃得舒服,她帶我到了沙田萬怡酒店的頂樓「LEVELthirty」吃午餐,風景好,食物也好,果然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
在等電梯到餐廳的當兒,發現不少打工族都是上來吃飯,周五的中午,餐廳座無虛設,也難怪,這裡的無遮擋沙田靚景盡入眼簾,的確好舒服。





LEVELthirty設有吧枱,本來就是主打飲品與靚景,三五知己來「飲番杯」,近來更推出了午餐,所以吸引了很多上班族來光顧。

飲品餐牌有好多選擇,包括色彩繽紛的cocktail和mocktail,我要了一杯「Spring Breeze ($78)」,裡面有玫瑰茶、荔枝蓉、蜜榶糖漿、青檸汁、薑糖漿等,喝一口,竟有點薑醋的感覺,有點辣,有點甜,很有趣。



 

安格斯西冷牛扒配黑椒汁及薯條 ($168)



午餐有齊餐湯、主菜、水果,今天的餐湯是雜菌湯,粒粒雜菇在裡面,味道香濃,湯夠滑身,不錯;牛扒也很好,點了五成熟,肉質仍保持鮮嫰,很有肉味,好滿足;最後吃一些新鮮水果,夠健康!
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LEVELthirty Lounge & Bar
地址:沙田安平街1號香港沙田萬怡酒店頂層
電話:3940 838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