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

【Palm Court】靚爆三層架星馬套餐 $268起有得食


以為去朗廷酒店的Palm Court,就一定是吃傳統英式座地三層架下午茶?世事無絕對,只有真情趣,餐廳最近來了一位大馬總廚,從此餐單加入更多星馬美食。

推薦三道菜套餐 $268,用三層架上桌,很有High Tea感覺,打卡啱晒!有齊前菜、主菜及甜品,分量頗多,兩個女仔肯肯定夠食!




Palm Court位於朗廷酒店大堂,很有氣派,一向都是吃英式下午茶的熱門餐廳,其座地三層架非常Signature,圖為我去年聖誕節吃的Tea Set。




Gourmet Malaysian & Singaporean Hawker Delights $268+

在眾多星馬新菜式中,我最推介這個套餐,除打卡度高之外,也可以一次吃到幾款招牌菜,價錢由$268起,如吃BCM (肉脞麵) 不用加錢,其他如龍蝦喇沙和巴東和牛肉配椰漿飯則要加$150,因為分量夠大,就算加錢兩個人Share都是抵食的。



Appetizer: Singapore Fried Carrot Cake

前菜是炒蘿蔔糕,是我今天的最愛,蘿蔔糕軟腍有蘿蔔香,一口一塊非常方便,吃時記得連芽菜、菜甫粒等同吃,滋味無窮。



Main Lobster Laksa +$150

龍蝦喇沙也很好,湯底非常濃郁,另壺奉上,吃時倒入碗內,確保不會浸腍底下的粗米粉。




龍蝦已經起肉,鮮甜美味,非常新鮮;魚片爽口彈牙,也是高質;唯一不滿意的是大蝦,淡而無味,可能要換一換來貨了。



Dessert: Durian Cream Puff, Sago Gula Melaka, Kuih Bakar

甜品一炮三響,有榴蓮忌廉泡芙、黑西米露椰漿和斑蘭烘糕,三款都不錯,香氣十足而不會過甜。榴蓮忌廉泡芙以貓山王榴蓮製成,味道香濃,不過太細粒了,不夠喉;黑西米露椰漿充滿椰香,我一口氣像喝糖水般吞下;斑蘭烘糕帶點煙靭口感,淡淡斑蘭香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兩個人吃的話,我覺得三層架已經很豐富了,但我們今天有四個人,一於加碼再試試其他。




Seasonal Fruit Rojak $88

Rojak是馬拉沙律,多以油炸鬼配蔬果,用辣椒膏和蝦膏炒成的Rojak醬,帶微辣,十分惹味。今天的蔬果有青瓜、沙葛等,新鮮爽口,油炸鬼炸得脆卜卜,豆卜吸收了醬汁,確是很好的開胃菜。



Char-grilled Chicken Satay $88

不可錯過的還有沙嗲雞肉串,雞肉外層微焦,內裡仍軟嫰Juicy,吃時別忘了蘸一下沙嗲醬,甜甜的帶花生香氣,我們吃到最後,將伴碟的青瓜和洋蔥都蘸醬吃掉。




Wagyu Beef Rendang with Nasi Lemak $288

巴東和牛肉配椰漿飯也是今日重點,大廚以香茅、高良薑、香料等,將和牛面頰燜至軟腍入味,椰漿飯則蒸得軟身帶椰香,我喜歡吃時撈一些參巴辣醬,更加惹味!伴碟的炸魚仔和花生很香口,我的朋友當它是小吃,吃個不停。


Hokkien Seafood Noodles $138

看這碟福建海鮮摻摻麵色澤較淡,我以為它會淡而無味,試一口,卻是喜出望外,麵條都有香濃海鮮味,細問之下,原來濃湯用上了大蝦熬製,麵條內還有魷魚、大蝦、五花腩肉等等,很豐富呢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廷廊 Palm Court
地址: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大堂
電話:2132 789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7:00 - 00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