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

【Vibes the place】下午茶送頌缽 讓你治癒身心靈


很喜歡去西環的Vibes the place,因為每次來到這裡,都會覺得自己是攝影大師,餐廳環境靚、食物靚、燈光好,只需隨意一拍,照片就會很美!

再加上,我喜歡這裡有治癒心靈的作用。如果好運,會碰上老闆之一Rita,她是位心靈大師,每次來到,她就像識「睇相」般,說中我的心事,「你近來不開心」、「你睡得不好」,嘩,好驚,然後她會教我用頌缽 (Singing Bowl) 淨化飲品和訴說心願,讓我紓解心結。

最近餐廳推出新的下午茶,一如既往的高質,最叫我心動的,是吃Tea Set更會送一個迷你頌缽,Good!這樣我就可以晚晚在家誠心許願啦!


 Vibes the place位於西營盤,在地鐵站B1出來向左轉,不消三分鐘即到,十分方便。




Vibes the High Tea $488 for two

餐廳有不少純素選擇 (第一次過來也是為了拍攝素食節目),飲品可以轉植物奶﹐今天這下午茶有素有葷,一同來看看餐單:

<鹹點>
一口鮑魚配淮山蓉
素鵝肝蘆筍尖
黑毛豬火腿三文治
迷你山羊乳乾酪生果杯
自家製芝士醬三文魚撻

<甜品>
松露芝士冰壺
芝麻酥糖配夏威夷果仁
咖啡意式奶凍

<飲品>
開胃薑味橙汁
咖啡或茶


一口鮑魚配淮山蓉

鮑魚爽口鮮味,沒想過一間小Cafe會有這水準,喜出望外;底下是淮山蓉,日本人尤其喜歡將山藥磨蓉來吃,有益健康,吃起來黏黏的,不是所有人都接受,不過我OK。


素鵝肝蘆筍尖

我很喜歡吃鵝肝,不過吃時總有罪惡感,一來怕高膽固醇,二來始終是殘忍得來的美食,叫我邊吃邊心中戚戚然,今天吃這個素食版就沒有負擔了,素鵝肝用果仁做成,頂部有一層啫喱,質感軟滑,配以香脆的多士吃,不錯呢!


黑毛豬火腿三文治

三文治很好吃,是今天最愛三甲之一,裡面是鹹香的黑毛豬火腿,還有溶化了的芝士,配以烤得香脆的多士,出色!


迷你山羊乳乾酪生果杯

見到「山羊」兩個字,我本來覺得好驚,但細問之下,原來是純素來的,用果仁做成,四邊圍上了黑椒粒,沒有羶味,只有辣味。

自家製芝士醬三文魚撻

我不吃三文魚,給了朋友,只吃了底下的芝士撻。芝士醬由餐廳自家製作,加了好多香草,香氣十足,芝士很Creamy,感覺豐盈。

松露芝士冰壺

來到甜品了,這芝士加了松露,增添了獨特的香氣,芝士質感軟滑,芝士控必試。

芝麻酥糖配夏威夷果仁

這粒芝麻酥糖實在不得了,芝麻味超級香濃,吃後口腔仍有餘韻,叫人可以再慢慢細味。


咖啡意式奶凍

咖啡奶凍做得滑溜,咖啡味香濃得來不會太甜。


開胃薑味橙汁


Turmeric Latte + Beetroot Latte

最後還有飲品,薑味橙汁很清新,有解膩的作用,另外還可以點咖啡或茶,我建議大家選擇Turmeric Latte和Beetroot Latte,因為黃色、紅色太靚太吸引,用來打卡一流!


贈品:迷你頌缽

二人份下午茶會贈送一個Mini Singing Bowl,不想和朋友爭崩頭,亦可以加$98換取。



Ham n' Cheese Bagel $68

【同場加映】其實已經很飽,但看見餐單內有Bagel,剛才的黑毛豬芝士多士又太好吃,所以忍不住點了一個Ham n' Cheese Bagel。這裡有幾款Bagel選擇,素食可以選Cream Cheese n' Jam,葷食除有這個芝士火腿,還有三文魚牛油果,Bagel外層香脆,裡面煙靭,很好吃啊,不枉我Encore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⭐ 5/5


<Vibes the place>

地址:薄扶林西營盤第一街112號地舖

電話:5223 2112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0:00 - 19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注我的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關注我的IG專頁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oodiecurly/

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eniseay

追蹤我的個人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yeungpui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