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

【Espuma】告白氣球三層架下午茶


看網上介紹,知道Espuma推出了超吸睛的「告白氣球」下午茶,兩位才不過$258,好便宜啊,又可以和好姊妹來打卡,二話不說就訂位了。




來到尖沙咀H8分店,餐廳吧枱上正放滿透明氣球,裡面是一層粉紅色羽毛,少女心馬上大爆發!



給大家拍下了餐牌,下午茶包兩杯飲品,我們則加了$15要水果茶。




製作需時,等了約二十分鐘,下午茶終於來了,透明的三層架上面插著了一個氣球,吃的時候可以先拿走波波,再逐層KO。



第一層:迷你忌廉芝士漢堡、伯爵茶意式奶凍、野莓蛋糕

第一層都是甜品,最喜歡的是迷你漢堡,蛋糕仔被切成了兩邊,面頭灑上了芝麻,中間是綑上了花邊的蛋糕,插著的一支「竹籤」,其實是朱古力百力滋,好有趣。




第二層:慢煮八爪魚迷你麥包、菠菜薯仔蛋餅、野菌忌廉撻、香烤牛柳粒伴茄子、紅菜頭忌廉伴烤雞柳

第二層是鹹點,是要沖刷一下味蕾嗎?較喜歡菠菜薯仔蛋餅,帶有蛋香,配上菠菜,感覺清新。


第三層:玫瑰鬆餅配鮮忌廉及玫瑰果醬、濃香朱古力竹炭蛋糕、法式檸檬馬令撻 

最後一層再來甜品,一向都喜歡吃鬆餅,今天是浪漫的玫瑰味,還可以蘸忌廉或玫瑰果醬,好幸福。



加$15可轉果茶,我的是招牌水果茶,裡面有多種新鮮水果,暖暖的、甜甜的,和姊妹談著喝著,渡過了歡樂的時光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 3.5/5

Espuma 
地址: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
電話:2739 208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23:30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