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

【香港黃金海岸酒店】童心大爆發!恐龍主題房可愛爆表!


剛剛過去的端午節小長假,你們去了哪裡玩?我進行了開心的「親子活動」,和媽媽到了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入住恐龍主題客房,一打開房門,看見那副巨型「恐龍骸骨」,立刻開心得瘋了,仿佛回到了童年,拖著媽媽的手走進恐龍世界歷險去,既驚且喜!




下了好多天雨,這幾天終於放晴了,下車後沿路都是藍天白雲,好美啊!「未入住先興奮」,遠眺酒店,近望遊艇會,心情無限好。



一、恐龍主題套房



因為喜歡動物,所以一早選定了這恐龍主題套房,樹木壁畫、綠色地毯,還有假草裝飾,好有原始感覺!房間共有兩張床,大床闊得驚人,足夠三至四個人睡,小床明顯是給小朋友的,恐龍床單很配合主題。 


說到房內最引人入勝的,一定是窗邊的大恐龍,比我高了一截,還張大了嘴巴,好可愛!




茶几上面有兩隻塑膠小恐龍,坐在石頭cushion上玩了一下,忽發奇想,不如幫恐龍拍輯寫真,於是出現了以下照片:






是否瘋了?



房間內還有一些恐龍杯和書籍,貫徹主題。



主題房的另一「殺食」之處,是有一個偌大的露台,眺望著黃金海岸遊艇會,太美了,勾起了早幾個月到澳洲黃金海岸旅遊的美妙回憶。




洗手間呈長條形,是原始石壁造型,此刻竟想起了兒時看過的卡通片《The Flintstones》,內心又是一陣興奮!




酒店很值得一讚的地方,是設施超級「小朋友friendly」,不但有較矮的小朋友漱洗盆,還有童裝牙刷套裝及沐浴用品,性質溫和,家長用得放心。



插座位都加上protector,確保小朋友安全;傍晚有開床服務,插上電子驅蚊機後,常被蚊叮的我就可睡得安心。


服務員還特地送上了糖果和爆谷,超like右邊那個朱古力爆谷,味道濃郁,而且十分香脆。



酒店還有好多玩樂設施,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泳池啦,第二天是端午節,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,大家都來游龍舟水,好不熱鬧!



二、恐龍主題下午茶






入住主題房的話,package還包一個相同主題的下午茶,所以我們都有一個恐龍主題下午茶套餐,好大的一份,超吸睛!


最特別的是中間這個巨型恐龍,恐龍和底座都不可以吃,旁邊的朱古力倒是不錯。







其他還有很多鹹點小點,我的最愛是雞翼,外脆內嫰,番薯條甜甜的亦吃不停口。



三、泳池景自助早餐





睡了一覺好的,是時候吃早餐了。同樣是在大堂的「海岸扒房」,我們坐了在窗邊,樓下泳池景一覽無遺,景觀開揚,好舒服。




簡單的由包點開始吧!芝士包、蛋糕仔都是好選擇,配杯熱騰騰的咖啡,精神為之一振。



想吃點熱的,可以吃Live Station的煎蛋或奄列,又或勺一碗麥皮或粥。





不過媽媽還是喜歡吃點心,今天是端午節,竟然還有粽子吃!



其他熱葷如有腸仔、茄汁豆、日本鯖魚、咖喱等等,中西日印菜式都有。




最後吃點蔬菜和沙律,減減膩滯,再吃一杯乳酪當甜品,大滿足,也為這趟旅程劃上完美句號,短短兩天的旅程十分愉快,期待下次再來。



<童夢成真主題客房住宿計劃>
地址:屯門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
推廣期: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(只限星期一至四) (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, 9 月 30 日, 10 月 1 日及10 月 7 日除外)
價錢:$2,888
內容包括:
• 入住主題客房一晚
• 雙人自助早餐
• 特色主題下午茶乙客 (供 2 位成人於入住當日下午 3 至 6 時享用)
• 免費無線上網
• 免費使用黃金水動樂園、至 Kids 遊樂園、健身中心及游泳池
• 免費享用由酒店往返尖沙咀、荃灣或青衣穿梭巴士服務
詳情:https://reurl.cc/VozYZ
電話:2452 8833 
電郵:reservations@goldcoasthotel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