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【Gold Coast Prime Rib】必吃高質燒牛肉套餐



這個端午節假期,和媽媽去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住了兩日一夜,主題房套票包含一晚住宿、下午茶及自助早餐,晚餐就要自理了,於是,我和媽媽及同行朋友們,晚上一同去到酒店大堂的「海岸扒房」晚膳,方才發現,他們的「特選燒牛肉套餐」非常抵食,價錢由$358起,贈送$118以下的前菜/ 湯品/ 沙律或甜品,牛肉相當高質,必吃!



「海岸扒房」對著泳池景,晚上七時來到,深藍色的天空配上椰林樹影,好漂亮。


點餐之後,侍應先送上餐包,是熱辣辣的橄㰖包。



墨西哥芝士脆片 $118


科布沙律 $168


烤焗薯皮 $78


水牛雞翼 $138

我們一行九人,點了好多前菜,最喜歡的是水牛雞翼,炸得香脆,雞肉嫰滑,蘸一下香辣的雞翼汁,分外滋味;我怕熱氣,吃完雞翼忙不迭吃著伴碟的蔬菜條,感覺沒那麼邪惡了。



法式焗芝士洋蔥湯 $88+干邑龍蝦湯 $168

洋蔥湯和龍蝦湯都是我的最愛,選擇困難症發作,於是決定兩款叫齊,和媽媽分享。洋蔥湯熱騰騰的,芝士很有拉絲效果;兩者間我更愛龍蝦湯,味道十分濃郁,還吃到粒粒龍蝦肉,真材實料。


保雲蘇焗大蝦 $388


烤雞 $168


香煎北海道帶子 $288


美國肉眼扒 $398+烤嫰豬排骨 $198

來到扒房,沒理由不吃扒類吧!我們叫了好多款,都好滿意,尤其是肉眼扒和烤雞,前者肉味香濃,後者肉質嫰滑,喜歡重口味的朋友,還不妨點個豬排骨,BBQ醬十分惹味。



特選燒牛肉套餐 ($358起)

說到整晚的最愛,還是這個燒牛肉,5安士$358,8安士$518,10安士$608,看圖片就知道肉質柔軟,肥瘦適中,一大塊一同分享,想吃肥的、瘦的、生的、熟的,悉隨尊便,肉味一樣香濃;伴碟的是英國傳統食物Yorkshire Pudding,用雞蛋、麵粉等做成,與其說是布丁,它的味道更像麵包。這一碟美食讓我想起了英國的Sunday Roast,很有風味。


雙重朱古力布朗尼配朱古力雪糕 $108


秘製香滑芝士蛋糕配時令莓果 $128


蘋果金寶配雲呢拿雪糕 $118

甜品選擇也很豐富,全部大大份,很有分量。三款之中我最喜歡Apple Crumble,外層烤得鬆脆,我們放了在桌面很久才切開,裡面還是熱得冒煙的,好厲害!外層灑上了糖粉,甜甜的,與裡面帶酸的蘋果粒互相配合,十分平衡,出色之作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海岸扒房
地址:屯門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大堂
電話:2452 863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