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

【8度餐廳】性價比高!$430起生蠔海鮮任食


請問有沒有生蠔控呢?介紹你一個好地方!「8度海逸酒店」的自助晚餐向來性價比都高,四百多元起還有eShop八折優惠,今期在做「海鮮狂熱」主題,生蠔、龍蝦、長蟹腳任食,還有即煎鵝肝、即做榴槤班㦸等等,抵食到無朋友。



8度海逸酒店位於土瓜灣,不算太就腳,不過勝在價錢平,食物選擇也多,這天周三來到,六時後食客魚貫入場,起碼九成滿座。



今晚供應的生蠔有美國的Pacific Rock及法國的Fine de Claire,前者爽甜,後者仔細而味淡,各有特色。




生蠔我不敢吃太多,凍海鮮就不同了,看看那龍蝦,每隻都爆膏的,真不得了;我還很喜歡長蟹腳,易吃又鮮甜。



刺身都是重要的回本位,是夜有三文魚、吞拿魚、油甘魚、希靈魚、池魚及甜蝦等,我這怪人不吃魚生,甜蝦卻是十分喜歡,非常甜美。 

壽司選擇不多,但我很喜歡火炙那微焦的香氣,今晚有火炙蟹柳及三文魚等,啱食。


燒特級牛肉


燒豬腩肉

烤肉方面,餐廳供應了牛肉及豬腩,我平時很少吃的,但今晚見朋友拿的燒豬腩肉賣相好吸引,忍不住去拿了兩片,果然很不錯,燒肉皮香脆,豬肉肥瘦適中且肉質嫰滑,是今晚的一大推介。




香煎鵝肝配黑松露汁

也有一些live stations,最受歡迎的定是煎鵝肝,鵝肝表面加了一層炸粉,吃起來更香脆 (但其實我prefer沒有),配以黑松露汁,提升香味。



意式煲仔白酒煮藍青口

除鵝肝之外,還有即煮的藍青口,加入白酒及忌廉,香氣逼人。



花膠北菇螺頭燉雞

湯怪又要出動了!燉湯是我的最愛,今晚是花膠北菇螺頭燉雞,夠滋補,而且都是我喜歡的食材,燉湯的味道很濃郁,可惜稍為鹹了點。


泰式咖喱蝦


油鹽水沖菜粉絲煮大蜆


小籠包


香煎龍脷柳


酥炸生蠔


香草烤羊扒配薄荷啫喱


燒鴨、豉油雞、叉燒


清蒸大海斑


豉汁炒苦瓜

眾多熱葷之中,我特別喜愛油鹽水沖菜粉絲煮大蜆,粉絲煮得入味,大蜆鮮嫰無沙;酥炸生蠔也不錯,蠔味十足;清蒸大海斑蒸得嫰滑,有蔥有豉油,好想加碗白飯啊!還得推介豉汁炒苦瓜,平日吃buffet較少見,苦瓜爽口,清熱氣一流。



榴槤班㦸

喜歡吃榴槤的朋友有福了,因為有即製的榴槤班㦸,即做的餅皮上加入榴槤蓉和忌廉,軟滑可口。


雪糕窩夫

不喜歡榴槤嗎?還有窩夫,上面加一球Häagen-Dazs期間限定口味雪糕,茉莉花紅桑子石榴、柚子香橙,充滿新鮮感。


 

其他雪糕選擇,我就選了馬來西亞的榴槤雪條啦,榴槤味超濃,質感幼滑,很不錯。




芒果拿破崙



維也納香蕉卷

最後還別錯過酒店招牌的芒果拿破崙,芒果香甜,酥餅充滿牛油香;另一推介是維也納香蕉卷,香蕉與custard很夾,外層朱古力蛋糕香濃,只嫌卷底蛋糕稍為乾了點,整體上也不錯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8度餐廳
地址:土瓜灣九龍城道199號8度海逸酒店地下
電話:2126 1960 

夏日海鮮狂熱自助晚餐
供應時間:18:00-21:30
價錢:周一至四成人$478,長者$408,小童$338;周末及公假成人$508,長者$458,小童$388
生日優惠:生日之星可享半價自助晚餐,或免費生日蛋糕1磅,或紅/白餐酒1瓶 (4人或以上同行優惠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