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

【夢】中環吃懷石料理 ☆ 送唯美喱士口罩


朋友是喱士控,Bra Bra、Di Di、睡衣等都無「喱」不歡,最近她發現,在中環的「夢」吃指定懷石料理套餐,可以獲贈喱士口罩一個,二話不說就拉了我去吃晚飯!「小姐,我是走簡約風的,不戴喱士口罩」,結果呢,啱晒,我只有吃的份兒,口罩全部歸她所有。






一踏入餐廳,發現已高朋滿座。翻開餐牌,送贈口罩的「夢魅」懷石料理晚餐共有九道菜,售價$1,680。如果你數口精,會發現吃這個餐都頗划算,因為Cloud Fairies Fairymask喱士口罩在網店的售價,每個由$580 起。



先付:日本無花果 / 杞子 / 菊花 / 啫喱






八寸:稚鮎 / 北海道粟米天婦羅 / 蕃薯百合茶更 / 枝豆豆腐

說到今晚最吸睛的菜式,一定是這個「八寸」,整個盆景是個小公園,櫻花樹下是一對戀人。特別喜歡吃那炸稚鮎,香口之餘帶點甘香。




刺身:牡丹蝦他他 / 法國魚子醬 / 三色米紙 

這款「刺身」很有新意,師傅將牡丹蝦做成他他,上面鋪有少許法國魚子醬,吃時塗抹在三色米紙上,米紙共有三種顏色,是淡淡的抹茶、粟米和櫻花蝦味道,很有心思。



刺身:BB 銀鱈魚 / 鱆紅魚薄切 / 吞拿魚




清湯:北海道遼參 / 伊勢海老

也很喜歡這道清湯,放在碗面的不是裝飾,而是一串爆谷,大家可以將爆谷摘下來放到清湯內,更添香脆口感;北海道遼參底下釀入了伊勢海老,啖啖鮮味。


煮物:慢煮鮑魚


食事:法國黑松露 Risotto / 北海道糯米

Risotto面頭鋪滿了松露,香氣四溢;底下的不是普通白米飯,而是糯米,吸收了松露的精華,質感煙煙靭靭的,十分好吃。


甜品:京都宇治抹茶奶凍 / 北海道 3.6 牛乳 / 日本黑豆


贈送:Cloud Fairies喱士口罩

然後重點來了,送~口~罩!現凡於7月份在「夢」惠顧「夢魅」懷石料理晚餐的女士們,都可獲贈 Cloud Fairies Fairymask 一個,好吧,我就將口罩送給你啦好朋友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<夢>
地址:中環和安里1-3號德和大廈1樓101號舖
電話:2286 086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2:00 - 14:30,18:00 - 22:00;星期日全日休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