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

【Cupping Room】騙自己一次!一小時的郵輪假期

 


要數近期最人氣打卡餐廳,位於海港城的Cupping Room一定榜上有名,餐廳擁有整排面向維港的落地玻璃窗,木系窗框都是流線和圓角,室內兩層座位更是模倣郵輪甲板,置身其中,就像身在郵輪一樣,在不能旅行的當兒,在這裡吃一頓飯,對著一望無際的海景,就當自己去了一趟Cruise Trip吧!








因為對著維港,每個窗口都是很好的打卡位!




Chicken Avocado $88


Beef Brisket French Dip $108


Tomato & Mozzarella $78

跟其他Cupping Room分店不同,這裡主打六款Panini,全部即叫即製,十分香脆。我喜歡牛油果,覺得最美味的是Chicken Avocado,另外Beef Brisket French Dip 是厚身牛排,烤得焦香,也很不錯!至於素食朋友,則可以選擇Tomato & Mozzarella,簡單的材料,卻是新鮮美味。


Coco Chanel $50

飲品方面,不可錯過招牌飲品Coco Chanel,將自家製Espresso及椰子漿、抹茶混合,層層分明,打卡必備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<Cupping Room Coffee Roasters>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3樓309號舖
電話:9446 869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 - 20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