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真心美味蒜蓉包 -- 真心泰國菜館


在旺角朗豪坊旁邊,有一個小小的商場叫「朗晴坊」,十分簡陋,裡面布滿了食肆,是「搵食」的好地方。這晚我們到了二樓的「真心泰國菜館」吃晚飯,那份蒜蓉包,真的太好吃了,吃完還得再encore!




餐廳裡是一排又一排的長枱,算是乾淨整齊,很喜歡天花的雨傘裝飾,別有風味。



咖喱雞球 ($118)

最喜歡吃泰國咖喱,惹味又不辣,這晚為求吃咖喱汁,於是叫了個咖喱雞球。老實說,雞球做得不好,主因是雞肉選用了雪藏貨,有雪味,沒肉味;不過咖喱汁還是非常棒,濃稠香滑,咖喱香、椰香、蛋香集一身,用來配蒜蓉包一絕。



蒜蓉包 ($48)

火候剛好,面頭脆卜卜,裡面軟綿綿,蒜香和牛油香十足,我們兩個人吃完五件,你眼望我眼,還很想吃,於是再encore了一客,真的很好吃!



蝦醬炒通菜 ($75)

蝦醬的味道不太濃烈,淡淡的蝦香加上面頭炸過的蒜蓉香,整碟菜都幾惹味,不俗。



真心泰國菜館
地址: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2
電話:+852 2191 4967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-01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