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穿上日本浴衣,來個和風下午茶



FB大神告訴我,上環的「DK Cuppa Tea」正在供應非常kawaii的下午茶,甜品會在轉盤上團團轉,馬上心心眼,要來吃一次!





餐廳本身是以出售香薰油起家,現在將香薰融入到食物之中,讓你飽餐一頓之餘,更可以洗滌心靈,身心愉快地迎接新一天。




這個春天推出的是「櫻樺傾城」下午茶 ($298/位),除了食物充滿春天氣息之外,還可以每位加$200,穿上浴衣,插上頭飾,拍下美美的照片。





除此之外,餐廳還有很多gimmicks,例如是抽幸運卡 (店員會為你「解籤」),又可以寫下心願到天使之翼上,期望願望成真。



玫瑰綠茶,很配合春天的感覺!飲之前,店員會請你將香薰油敲四下 (因為「四」是傳統幸運數字),然後滴四滴進茶裡去,據說這樣就會帶來祝福!這個月的香薰油是Fascination,聲稱能提升女性魅力、吸引異性和增加被關注度!

說回味道,茶很清香,加了香薰油完全沒有違和感,暖暖的,喝了很舒服。



小食拼盤,有阿拉斯加蟹箝、汁煮鮑魚、雞肉腸、免治雞肉串,前兩者是冷盤,沒有太大驚喜;後兩者是熱葷,我較喜歡免治雞肉串,熱乎乎的,美味。



 關東煮,一些魚蛋、蟹柳等等,蠻有日本風情。







最期待的甜品來了,造型實在超治癒,全部都是粉紅色,有些加上了櫻花圖案,還要放到轉盤上轉轉轉,超級可愛!

櫻花馬卡龍夾著的是開心果醬;櫻花曲奇餅上的是糖霜,餅乾鬆化;小兔子是白朱古力,差點不忍心吃掉。




這兩個甜品差不多,裡面有棉花糖、紅莓芝士蛋糕、紅豆蓉及餅乾碎,我最喜歡那一塊朱古力魚仔餅,香甜又脆口;芝士蛋糕也不錯,酸酸的不會過分甜膩。





DK Cuppa Tea 
地址: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

電話:+852 2386 3588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