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

幫你剝蝦殼?服務令人讚嘆的「江南庭敘」




這天要到九龍灣開會,光陰似箭,開完會已經六時多,不如就先醫肚吧。那邊的同事介紹我們到高銀的「江南庭敘」試試,好,就趁天氣尚有少許冷,來一場最後火鍋!




位處商業大廈,這裡主要都是做商務客吧,裝修摩登,座位寬敞,叫人坐得舒服。




雖然這裡是新派火鍋,但大家最喜歡的「混醬」,餐廳還是有供應。



四寶丸 ($98)

朋友是食肉獸,很多肉丸都想試,叫這個四寶丸準沒錯,一碟有齊手打豬肉丸、墨丸、牛肉丸、蝦丸。豬和牛丸偏向腍身,有肉味;墨丸和蝦丸則爽口彈牙,尤其喜歡蝦丸,有粒粒蝦肉,鮮味十足。





海中蝦 (時價,$22/兩)

這裡的海鮮都以時價計算,今晚海中蝦$22/兩,抵食,就來半斤,有14隻,上枱時蝦腳仍然舞動,新鮮!淥完之後,店員竟然問我們要不要幫忙剝蝦殼!新奇,從來沒試過吃火鍋會有人serve剝殼喎!只見她三兩下手勢,蝦殼就乾淨俐落被除去,果然是高手!

蝦肉很鮮甜,不用點豉油已相當美味,而且不用動手就可吃到啖啖肉,更是超爽!




安格斯肥牛 ($248)

 手切鮮牛肉,有咬口,有肉味,不是一味的肥淋淋,稍為一灼已經可以吃,不錯。

我們今晚點的是番茄排骨鍋底,湯頭好濃,酸酸甜甜夠開胃,意想不到的是排骨不嚡,肥瘦適中的很好吃,最終我們將所有番茄和排骨都幹掉。



南北燉雪梨 (前,$38)、薑茶湯圓 (後,$32)

吃完火鍋很熱氣,要吃碗糖水降火。燉雪梨好清潤,既清且甜,沒有多餘的味道;湯圓的麻蓉餡好香,而且餡料多,也是水準之作。


江南庭敘
地址:九龍灣啟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1
電話:+852 3188 2667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