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長沙灣平吃法國菜 -- Oui Oui Bistro


聽說,閒時喝喝咖啡、看看法國電影,就稱得上是中產。於是這天,我走到長沙灣的Oui Oui Bistro,這裡由法國藍帶大廚主理,提供精緻法國菜,價錢卻大眾化……就這樣,我在這裡做了兩小時的偽中產。




店子小小的,裝修雅致舒適,我們坐到了靠近窗邊的high table,邊喝咖啡邊看著街景,真有點法國coffee shop的感覺。



Caramel Cappuccino ($18)


Strawberry & Apple Soda ($18)

Cappuccino順滑,帶著焦糖的幸福甜味;梳打也不錯,有清香的士多啤梨味 (蘋果味稍遜),沒有藥水味,也不會死甜,清新怡人。



Lobster Salad ($128)

新鮮蔬菜之上是小龍蝦肉,加了少許芝士粉和Cocktail Sauce調味,小龍蝦鮮味,蔬菜亦清爽,美中不足是沙律菜未有足夠篩走水份,碟底多水,也許是人客太多了吧。



Signature Egg Benedict ($128)

這個Benedict的presentation跟外面的有點不同:主體是很厚的多士,中間挖空,塞進了菠菜蓉,然後鋪上雞蛋和荷蘭汁,火腿和沙律菜都放到碟邊去。很喜歡那塊厚多士,輕輕的烤過,香脆但不上火,而且很有麵包香,帶少許甜味,加上雞蛋汁吃確是一流!



Seasonal Fruit French Toast ($98)

這個很好吃,必點!每塊西多都被切成三角形,煎香,點著雪糕吃很棒;下面的啤梨用焦糖煮過,很黏牙、很甜,不過卻很很很好吃!
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
Oui Oui Bistro 
地址:長沙灣福榮街512-518號依時大廈地下A舖
電話:+852 2411 166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