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比連卡佛平一截的優質面膜 When + Simply When初體驗 (有測試數據)


早前在連卡佛Joyce Beauty見過圖左的When面膜,想買,但嫌價錢稍貴,遲遲未有行動,直至最近發現,原來本地一個網站都有出售相同產品,價錢約是J記的85折,而且還有出售從沒見過的When young line -- Simply When,不用再猶疑,一於兩隻都買回家試試!



我皮膚的最大問題是乾、乾和乾,尤其是我經常去旅行,酒店冷氣更是乾得令我皮膚敏感,所以現在每次出遊,我例必帶面膜同行,晚上敷一塊,第二天拍照更上妝,呃Like更容易!


今次購買的是When: The Last Choice (特價$278/一盒四塊),和Simply When: Water Wish ($168/ 一盒五塊),兩隻主要都是用來補水。



When Mask

先給大家看看面膜的質地:When有點像椰青,可以敷30分鐘,據出售網站FB的介紹,這是用椰子提鍊的生物纖維面膜,性質溫和,燒傷病人都可以使用,而且相當貼面,比坊間布質或紙質面膜更保濕逾10倍!


Simply When Mask

至於另一塊young line,則明顯比較薄身,不過據出售網站FB的介紹,這種冰羽靈長纖維面膜 (Bemliese Sheet) 與SKII品質相同,比坊間面膜更保濕3倍,而我用肉眼目測,這面膜的確相當濕潤和柔軟。

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?口講無憑,讓我用水份測試機來個實測!



這天家裡開了冷氣,我面頰的水份為45%,油份為30%,不算太惡劣,但仍有待改善。


我將面膜分別都剪成一半,When敷在左邊面,Simply When敷在右邊面。

對When (上) 的感覺非常良好,感覺有點像椰青肉,柔軟,非常貼面,不會起氣泡,而且冰冰涼涼的,好舒服;Simply When (下) 比一般面膜更薄,但水份超多,同樣貼面,不起氣泡。


測試結果:



Simply When: 敷了20分鐘,面部水份提升至62%,油份亦減少至20%。


When: 敷了30分鐘,保濕效果比Simply When略勝一籌,面部水份提升至64%,油份亦減少至20%。


結論:


我對測試結果大致感到滿意,不過當然啦,還要視乎每個人的膚質,可能效果會略有不同。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.5/5



購買:

TPAGES Mall
網址:https://tpages-mall.com/when?r=slider_home&r=curly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