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

抵!$48樟茶鴨餐!-- 老川皇


樟茶鴨,四川經典名菜,製法繁複:選用秋季的肥嫩公鴨,經腌、燻、蒸、炸四道工序製成,所以在很多餐廳這道菜都收費不菲,不過在旺角的「老川皇」,你只需$48就可以吃到,還要跟白飯,味道絕不輸蝕!




老川皇餐廳頗大,想叫服務員的話,可以按一按鐘,但他們來不來是另一回事,想落order、要滾水、埋單更有效率的話,最好還是人肉走出去叫人或自己做。




打開餐牌,價錢著實便宜,套餐$45-$48 (包白飯,不包飲品),已有齊不少四川名菜。



涼拌土豆絲 ($30)

點了兩個小吃。土豆絲切得幼細,非常爽口,酸酸辣辣,十分惹味。




尖椒皮蛋 ($32)

皮蛋帶點溏心,吃時黏著嘴巴很過癮;雖然面頭加了很多辣椒狀物體,但我們只點了BB辣,所以只香不辣。




口水雞餐 (包白飯,$48)

雞件香滑,味道既香且辣,而且分量不算少,十分划算,用來送飯剛剛好。



樟茶鴨餐 (包白飯,$48)

樟茶鴨好香,表皮烤得香脆,鴨肉細嫰,味道鹹香,我很喜歡。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 3.5/5


老川皇 
地址:香港旺角登打士街32號歐美廣場1樓
電話:+852 2887 8982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0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