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

【老夫子餐館】童年現在一般可愛


《老夫子》漫畫從小就陪伴著我成長,知道開了「老夫子餐館」後,心想一定要來探探這位老朋友,不過餐廳長期爆滿,要探他真的要有點耐性。今晚終於來到,都差不多九點了,還是等了15分鐘,真旺場!今次大概不是「耐人尋味」,而是「Foodie尋味」!







餐廳有很多老夫子漫畫,牆上、天花、餐牌等等,等候入座時,別忘記與門口的人偶拍照,照片證明我是高過大番薯的,好開心!喜歡的話,還可以購買老夫子紀念品:咕𠱸、搖頭公仔、A4文件夾等,都幾可愛呀!



三小碗 ($52)

先來一些小食。三小碗有魚蛋、蔗蝦、炸雞,想不到質素還不賴,魚蛋有彈性,調味也好;蔗蝦外層香脆,蝦膠鮮味;炸雞鬆化,雞肉嫰滑。吃完如覺得熱氣,可以吃些冰鎮蔬菜,紅蘿蔔爽甜,青瓜和西芹都好新鮮,感覺不錯。



老夫子燒乳鴿 ($86)

很久沒吃過燒乳鴿,這個炸得香口,鴿肉軟嫰,吃時可蘸一下招牌瑞士汁,甜甜的更加美味。



海南雞油飯 ($75)

海南雞做得不錯,雞肉嫰滑,雞胸也不靭,啖啖肉很好吃;老火湯很出色,紅蘿蔔粟米豬肉湯,喝得出是真材實料煲了好久,不是味精湯可以比擬。不過雞油飯稍為遜色,有點乾和硬,個人來說不太喜歡。



美式雜扒 ($92)

雜扒好豐富:牛扒、雞扒、豬扒、腸仔、煙肉,很能滿足食肉獸;用了鐵板上,熱辣辣,好味道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老夫子餐館
地址:元朗朗日路8號形點二期1樓A101號舖 
電話:2808 0819 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7:00 - 23:00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