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

【小肥牛】抵食$98龍蝦海鮮鍋


香港的春天真難預料,乍暖還寒的,不過無論氣溫如何,香港人對火鍋都是情有獨鍾。最近「小肥牛」推出了新的海鮮鍋,12款美食,包括龍蝦、鮑魚、原隻八爪魚、元貝等,每位才不過$98 (兩位起),可以做火鍋,也可以做三層蒸海鮮鍋,價錢一樣,抵食!



沙灘海鮮珍珠鍋 ($98/位,兩位起)

這個火鍋有齊12款海鮮與配菜,包括:龍蝦仔、元貝、鮑魚、象拔蚌條、八爪魚、烏賊、番薯蜆、沙蜆、海螺、日本南瓜、番茄、紹菜。




湯底使用了韓國泡菜,加入了兩匙韓國辣醬,還有本地免治冬菇黑毛豬肉,以及大量櫻花蝦乾,味道十分鮮甜。紹菜完全吸收了湯汁的精華,又腍又甜;我也特別喜歡那些免治豬肉碎,有冬菇鮮香,沒有多餘的肥豬肉,肉香味濃。






店員幫我們逐件將海鮮放到湯裡,由於湯底已很美味,所有海鮮打完邊爐,不用加醬油或其他調味,已經很夠味,我尤其喜歡八爪魚,爽口味美。吃完海鮮,我們意猶未盡,還叫來了兩碟牛肉來打邊爐,一碟腍身油份足,一碟紮實夠肉味,都很有水準。




沙灘海鮮珍珠鍋 ($98/位,兩位起)

一輪火鍋大戰之後,看見旁邊桌子的朋友吃了三層海鮮鍋,看來都很不錯,應該更能吃出海鮮的鮮味吧,今次飽飽了,下次再來試。


去片:

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小肥牛火鍋活魚專門店
地址:尖沙咀亞士厘道24-38號天星大廈地庫A舖
電話:2870 0188/2870 003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8:00 - 0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