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

【Espresso Alchemy】咖啡控的天堂!


喝咖啡是一門學問,我自問是個門外漢,不過來到Expresso Alchemy,一樣感到好快樂,因為原來咖啡入饌竟是那麼美味,各款慢煮肉類又腍又入味,愛喝咖啡的自然很享受,不喝咖啡如我也有好多選擇,這裡又豈止咖啡店那麼簡單?



美麗華這間分店才剛開業不久,主打澳洲菜,除出售咖啡飲品,還有多款輕盈至重量級的餐單,無論你是想吃一塊多士,抑或吃一份ribs,餐廳都可以滿足到你。



慢燒豬排骨 ($88)

店內大部分肉類都採用slow cook方法烹調,所以肉質特別軟腍。像這個燒排骨就相當入味,跟坊間慣常使用BBQ醬不同,這裡採了咖啡來調味,濃香的咖啡味竟與豬排骨這麼匹配,好味道。


阿根廷莎莎牛扒 ($188)


味噌醃豬肩 ($158)


檸檬露絲瑪莉燒雞 (半份,$158)

這三款雞牛豬菜式之中,我最喜歡的是味噌醃豬肩,日式味噌的味道相當突出,豬肩肉本身很腍,再經過燒烤,加了一種炭香味,相當出色。



Piccolo Latte ($29) + Pomegranate Amber ($45)


Iced Mint Chocolate ($43)


Cold Brew ($59)

我們一行多人,飲品各取所需,朱古力、咖啡和果汁都有,我選了Pomegranate Amber,利用新鮮紅石榴榨汁,清新又鮮甜,very nice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Espresso Alchemy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層B116號舖
電話:2721 113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0:30 - 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